弥补东北皇后区居民 长岛火车月票降20%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皇后区两个州众议员3日宣布,MTA答应给皇后区东北部的长岛火车大幅优惠政策,火车月票降价20%。

这个福利是州长和MTA为了获得长岛铁路覆盖的居民对“交通拥堵费”的支持,所作出的决定,东北皇后区长岛铁路通勤客一年的火车票费用,可节省超过500美元。

皇后区州众议员布朗斯坦(Ed Braustein)和李罗莎(Nily Rozic)在联合声明中表示,东北皇后区居民的长岛火车月票,将从226美元降到181美元(降价20%),差价高达45美元,地区覆盖奥本戴尔(Auburndale)、贝赛(Bayside)、百老汇(Broadway)、法拉盛缅街(Flushing-Main Street)等车站。

东北皇后区缺乏地铁和公共交通,被称为“公共交通沙漠”,居民出行很多靠开车,于2021年实施的曼哈顿拥堵费对他们出行影响很大。减免长岛铁路月费优惠政策已在4月1日通过的2019~2020州预算内,包含在“交通拥堵费”预算中。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