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白思豪若竞选总统 恐连纽约都拿不下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有意在2020年竞选总统,虽然一直还未正式宣布,不过,根据最新的民调,他这一步还是要谨慎行之。

根据昆尼派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 )周三公布的民调,有76%的人主张白思豪最好放弃竞选总统,只有18%的人支持他竞选。

在深蓝州纽约,持激进左派政治主张的白思豪,似乎并没有得到太多共鸣。这些反对他竞选的人中,跨越不同党派,性别、种族和年龄。

在上个月的玛瑞斯特学院(Marist College)的民调中,也是不支持者占大多数,为65%,支持者只有25%。

白思豪虽然没有正式宣布竞选总统,但他先后去了爱荷华州( Iowa)、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和南卡州(South Carolina)。周五还要去波士顿举办筹款活动,周六计划赶赴内华达州(Nevada)。

白思豪似乎在积极备战,纽约人如何看待?

昆尼派克的民调显示,有47%的人认为白思豪竞选总统对纽约市没有好处,有32%的人认为没有影响。在民主党人中,也有43%的人不赞同他竞选总统,只有35%的人支持。

不支持白思豪竞选人占多数,也许与纽约人对他六年执政期间的业绩不满意有关。

昆尼派克的民调显示,有44%的人对白思豪的执政表现不满意,42%的表示满意。

其中非裔选民的支持率最高达66%,其次是西语裔达40%。白人选民不支持白思豪的比率较高,达58%,支持率是31%。史丹顿岛对白思豪不满度最高,达64%。最支持白思豪的是布朗士区选民,支持率为50%,不支持率为38%。

昆尼派克的调查是在3月27号到4月1号期间,对1077名纽约选民进行电话调查,误差率为3.8%。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