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居民非洲旅游被绑架 赎金50万美元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讯】本周二,一名南加橙县居民在非洲国家乌干达(Uganda)旅游时,被当地武装人员绑架,劫匪利用她的手机,向乌干达当局所要五十万美元,来看报导。

据报道,被劫持的南加居民名为金伯莉 恩迪克特(Kimberly Endicott),来自橙县Costa Mesa。

4月2日,她与另外一队老年夫妇跟随一名司机一起在伊莉莎白女王国家公园(Queen Elizabeth National Park)进行一次夜间游览时,被四名武装歹徒伏击。

乌干达警方发言人 Polly Namaye:“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持枪绑架了两名游客后消失,另外两名剩下的游客是一队老年夫妇,他们联络了园区经理,最终获救。”

据悉,恩迪克特和导游司机被绑架后,歹徒利用恩迪克特的手机与乌干达当局联络,并索要50万美元赎金。但警方没有满足歹徒的要求。

由于事发地点靠近边界,乌干达当局已经封锁道路,追捕四名歹徒,而美国驻乌干达大使馆也已参与合作营救,并发出安全警告,要求美国游客避开出事区域。

据估计,本次绑架事件,将影响乌干达的旅游业。2016年,乌干达旅游业收入为13.7亿美元,是该国外来收入的重要部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