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彩色海芋季 清明连假第一天登场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讯】台湾举办三届的桃园彩色海芋季周四登场,5公顷的展区布满了多种颜色的彩色海芋及各式草花,还有爱之船、幸福钟等装置艺术。清明节连假的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游客出游赏花打卡,带您一起去看看。

幸福钟响起,桃园海芋季在清明连假第一天正式开跑,挥别前几天阴雨的天气,偶尔露脸的阳光,吸引不少游客一早就携家带眷出游。今年彩色海芋季规划了浪漫花园、创意花园及幸福秘境等3个主题展区,20多万株彩色海芋、香水百合及各式草花,提供游客不一样的视觉飨宴。

桃园市长 郑文灿:“我们是连续三个周的活动,刚好遇到清明连假,我相信这期间来大园的彩色海芋季,是非常好的亲子活动的选择,那情侣要留下浪漫的记忆,这里有爱之船、有幸福钟,都可以来留下一辈子最难忘的回忆。”

登上近9公尺高的“爱之船”,6万株彩色海芋与2万株香水百合映入眼底;展区多达五公顷的花海当中,还设有大型花卉装置相当吸睛。

民众:“彩色的海芋,我喜欢紫色的。”

民众:“这边有个爱之船,我站在上面,高高在上,往下看这些所有的海芋,真的很漂亮,尽收眼底。”

为期三周的桃园海芋季,有各种适合情侣的爱情相关活动,及在地农事文化、DIY等体验内容,让民众能轻松逛,好吃又好玩,连假多了一个好去处。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