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观众:神韵艺术纯美 温暖身心 净化心灵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讯】4月2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拉开了2019年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巡回演出。慕名前来观看演出的西雅图观众,被神韵展现的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所吸引。

科技公司产品主要开发人David Roberts:“显而易见的是其中丰富的精神内涵。舞蹈不仅仅是肢体动作,舞蹈的优美源自于舞蹈演员的心灵。如果心灵美丽,那么肢体动作就会透出这种美。我真的感受到所展现普天同庆的景象。美丽的心灵透着优美的肢体动作,令我陶醉于其中。”

大卫·罗伯茨是西雅图一家科技公司自动化产品的主要开发者,他第二次观看神韵在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演出后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由内到肢体的纯美,温暖身心,净化心灵。

科技公司产品主要开发人David Roberts:“这里你看到的任何东西都是美丽的,可以帮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重要的是,你是否能够保持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而不是被现实所污染。我真的希望我们能更频繁的看到这样的演出。因为当我们看到美丽的事物,我们会变得更加美丽。”

大卫·罗伯茨表示,悦耳的神韵音乐,让他感受到这是来自上苍的礼物。他赞赏神韵展现了从古至今真实的中国。

科技公司产品主要开发人David Roberts:“中共活摘器官和镇压,是真实发生的,而且非常糟糕。来观看神韵是我们想支持受到迫害的法轮大法。我知道,文革期间中国许多传统文化被破坏了,古老的文化被认为是错的从而被破坏掉。我认为看到这种恢复传统艺术的努力,很重要,我希望古老的中国文化能够再次开花。”

印刷公司经理Wesley Golinski:“我感谢今晚的每一位演员,与他们展现的天赋。观看演出,让人感到人类是有神助的,也是有希望的,神的具体的体现,是美丽与带来希望。”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华盛顿州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