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美国检方将以秘密收集到的情报起诉华为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讯】【今日点击】【石涛评述】(3432-2)

提要
美国政府起诉华为后 多所大学切断与华为联系
美国检方将以秘密收集到的情报起诉华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又是星期日,那华为在过去的时间里面,就这前后一个星期啦,我以为呢就是时辰一到,连续遭到了滑铁卢。3月28日,今天是4月5日6日7日,3月28日开始它遇到麻烦,它遇到麻烦。3月28日英国先提出说,英国的技术部门查到了,就是它的情报机构的技术部门发出报告,华为的产品有着严重的纰漏,漏洞,已经证明了。而英国最高的网络情报机关,完全接受了这样的定性。28日29日结果披露出一个一月分发生的事情,是透过技术网站技术媒体,微软的工程师在他的电脑笔记本上,发现了后门。一月分就在任正非很猖狂的时候。华为承认微软工程师的判断跟结论,然后华为自己说我们把门关上了,29日。

4月4日美国检察官在布鲁克林,美国政府检察官,在布鲁克林开庭的时候,向法官提出在过去几年里面,美国政府透过外国情报关系法监视法,获得了一个逮捕令,获得了一个搜捕令,那他曾经把华为和华为的高管,包括孟晚舟作为间谍,进行了长时间的监视,包括电子监视和物理跟踪。就是等于是跟踪他叫物理搜索,获得了相应的证据,他要把这些证据作为庭审的证据。但因为手法和因为他们是间谍,替中共政权服务,所以要求不许公开,法官接受了。华为应该讲遭到了相当沉重的打击,到现在他们不知道那个东西是什么,他的律师顶级律师,也不知道那个东西是什么,但这是美国政府的行为。所以几年前美国政府,应该说2012、13,就把华为开始作为间谍来对待,恐怖集团来对待。

美国政府起诉华为后 多所大学切断与华为联系

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加州,分别表示不再接受华为的资助,提到联邦政府针对华为的指控。在过去时间里至少九所大学,在过去六年里接受了华为的资金,总计1,050万美金。才这么点儿,非常便宜,对吧。很多科技项目很多真正的东西,都是从大学实验室里出来的。大公司向美国和其他学校提供研究资金的情况并不少见,是。那这个做法呢,也就变成了谁都懂得,不能把隔壁老王请到家里照顾妻家老小对不对。那原来不知道给请进来了,请进来了那请进来就再轰出去,其实就这么点事儿。

美国检方将以秘密收集到的情报起诉华为

所以人们任意在没有诚信,以诚信作为欺骗手段的时候,就把任何人的品质,正常人应该坚守的品质,都当成欺骗和诈取利益的突破点,大陆,在大陆的教育下。

这里面就介绍了它整个这个案子,怎么样怎么样,那原因是什么,原因是周末的时候另外一个消息。在星期四,在布鲁克林,纽约,布鲁克林的联邦法院呢,他们有过过堂,就是那种听证的过堂。那检方,美国的检察官首次提出来,他们手里面有过去几年时间里面,美国政府把华为作为间谍和恐怖份子来对待时,动用了国家力量对他们进行了监听,进行了真正的监视。监视包括电子设备的监视,和他叫物理搜寻,那就跟踪啦,包括华为公司和孟晚舟本人,应该不只是孟晚舟本人。所以而他采取这个行为,检察官说出这段话的时候是说,是根据美国叫间谍情报法案,在这个框架下进行的。

而这个框架,当动用这个法案的时候,那美国政府必须经过一个特别法庭,特别法庭的法官允许它这么做,所以它必须向特别法庭的法官、美国政府提供证据,我为什么怀疑她孟晚舟是间谍,接受之后才这么做的。所以这应该是,对华为,对孟晚舟是打击巨大。在星期四拿出这个消息之后,那记者知道之后,曾经采访过华为,华为拒绝回答。找过孟晚舟和华为的律师,也拒绝回答。我相信他们没有任何准备,而监听监控长达几年时间,华为自己不知道,孟晚舟自己不知道,中共政权不知道,它相关的反情报机构不知道,没人知道。

如果知道的话,打死她她也不进加拿大,她把加拿大房子卖了就完了,这就叫天灭中共。华为的强大,中共的猖獗,渗透一切的环境中的这种铺垫,她却不知道美国人一直盯着她,她只知道我不进美国就行了。4月4日美国检查官讲,他们将以有关当局通过秘密监视得到情报,作为起诉的依据。星期四开庭,那助理检察官所罗门在庭审时说,美国政府已经通知华为,他们打算用通过电子监控和搜查发现或获取的信息起诉它。没有具体细节,政府通过外国情报监视法案获得的证据需要保密审理。

所以这就是再想一想,当时的美国政府,为什么包括美国国务卿和美国副总统,亲自利用各种机会来到欧洲,游说欧洲的盟国,不要使用华为产品。而电信商都是生意人,非要问他们要证据。那美国政府它心理有谱,所以它只是劝善。那你现在它公开把证据拿出来了,因为是收集了几年,你欧洲再怎么说,对吧,你默克尔怎么办,人家已经拿这个东西去告它了,在法庭上告它了。美国前检察官叫做弗里,对路透社讲,外国情报监视法案,是当局要有特别法庭审批的搜查证,通常用在间谍案的活动当中,得到监控许可的理由,是我们怀疑有人在替一个大国从事间谍活动。中共的代理人。

华为发言人拒绝对相关问题进行评价,称公司不评论正在进行的诉讼案。这都是游戏。法官同意给美国检方更多的时间收集证据,那华为的律师也表示同意。所以这是我们看到最新的一个故事。其实我看到的是英文的,美国之音在翻译中漏到了很多细节。它里面讲从这个法案的本身,是针对间谍和恐怖分子。它的意思是什么呢,而且它监控了几年,不是一年。孟晚舟是2017年开始不进入美国,2017年初开始不进入美国的,所以孟晚舟自己知道美国人在查她,但怎么查她不知道,她未必知道,对不对。她自以为是的东西,让她落在了今天的窘迫之境,而只从自己的角度看问题。

有一个叫做周奇什么来的,那老人活了112岁。他说大陆人一切都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当从自己的角度,不是原话,当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的时候,他看不到自己的丑陋,他看不到自己令人作呕的那份面孔。他可以充满自信心的大行其道,以中国看世界。但是如果从世界的角度,看今天的中共政权,中共国的话丑陋无比,但他们还自以为就像皇帝的新装一样,自以为自己很那个,原话不是这么说的。

这里面就是很有趣了,这里面说明美国政府在针对华为的问题上,一直把它作为间谍,或者甚至恐怖份子来对待。

当初在孟晚舟被抓的时候,被加拿大抓的时候,曾经有一个报导提到,用这种间谍指控,就是在引渡上,没有那么方便没有什么便利,它必须要提供证据。但如果把这个证据给了加拿大的话,加拿大只能在法庭上被暴露出来,所以很麻烦。所以你现在看到的概念就是这个,它把证据呈交给了美国的布鲁克林的法官,而法官根据证据的本身,要求那是应该是闭门的不需公开的,保护那些证人。什么意思,华为里面的内部,可能就有很多恨他们的人,恨孟晚舟,恨任正非的人,恨华为的人,有可能。起码跟他们有接触的人,才会出现这种故事。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