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大纪元昨天登了一篇特稿,很长,跟大家分享它的节选。天命昭昭,美国觉醒,共产末日近。它是站在美国社会角度讲的,它站在美国角度,它其实是站在一个个体,就是一个川普身上去讲的,那变成了川普本身是受天命而来的。文章上来先提到“243年前的,美国开国先父的这个立国原则,全人类的表率和福音是美国的使命。”川普的出现就是要践行美国的昭昭使命,对抗社会主义跟共产主义,对抗共产主义的代表:中共。

“1776年7月4日独立宣言,我们认定以下真理不言而喻:众生因创世主创造而人人平等,创世主也赋予其不可剥夺的权利。这些权利包括生命存在、自由与追求幸福。”所以美国是神的使命,在它的独立宣言中,完全是以创世主的概念,来阐述美国存在的根本。今天中国的共产党,全面推翻所有信仰,只能信共产党。

“美国遭到共产主义的蚕食。2017年11月分,九评社论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揭示了共产主义就是毁灭人类。共产主义及其变种的思潮,在世界各国大行其道,美国在共产邪灵的进攻下几乎全面沦陷。”在这个去年美国中期选举的时候,在美国国会进来了,完完全全类似变种的那种女革命家,疯子一样的女革命家,那直接触及到美国社会的根本。美国社会的根本是以创世主之名立的,对吧,它是一个基督的。但在中期选举中,在民主党中,进来了什么样的东西都有。

“共产邪灵魔鬼在全球肆虐威胁人类,共产邪灵对人类的威胁最集中的表现,中共的渗透和扩张。”文化大革命用来败坏人类道德。文化就是人中的神赋予,我能理解神赋予人的生活的方式,它的根脉,真正传统的文化根脉是跟神同在的。跟神同在,你才能窥视到,能够感悟到自己的灵魂的真实。当都转向成这块肉的时候,就变成了先锋艺术、性解放、同性恋、嬉皮文化和反文化运动。反文化运动就是反灵魂的,一切在肉欲上。今天很多人,包括反共的,在强调的自我的权利的时候,就是他放纵的色欲为中心的外延。

“神韵复兴传统,促使人们觉醒”。今年的神韵的第一个节目,法正人间。创世主的声音:随我下世,法正人间。那最后结束的时候,就是真正传统的文化再现人间。咱就说最后啦,四面楚歌,共产主义末日近。

“推倒这堵墙,中共随时可能解体。32年前里根,推倒这堵墙,当时是在柏林墙边上发表这份讲话。1989年11月分,那东德官员一个偶然的错误,柏林墙倒塌。”

2018年川普正式对中共发起贸易战。习近平在2018年3月17日他夺得权力,3月17日宣誓,3月23日开启的贸易战,然后川普讲正式展开贸易战。“重中之重,美国明确推进,要求中共进行经济的结构性改革”,就是不能偷、抢、骗。那结果就在昨天中午的时候,那传出来刘鹤第一次承认,中共国的强大是靠偷抢骗,他承认了。“又一次走到十字路口上,美国总统再次向共产主义极权发出呼吁,推倒这堵墙。”所以呢它提到说中共这堵墙,即将随时被推倒。它以这样的描述的方式来强调,没准做完节目它就倒了。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摘选《今日点击》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