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名深入人心 墨西哥首演爆满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讯】4月4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的首场演出在首都国家大剧院礼堂(Mexico City AuditorioNacional)拉开序幕,当晚演出票房火爆,“世界第一秀”的美名在墨西哥城深入人心,许多主流人士争相追看,来看记者的现场报导。

泛美大学文化传播系主任教授 Maite Lot Goicuria:“我体会到的是丰富的情感,从喜悦到震惊,几分怀旧, 那份柔情, 令人印象深刻,演出的色彩和舞蹈,古老与现代的结合, 最让人感动的是演员们动作轻盈, 完全看不出手臂动作有任何不到位的地方, 无论是大小、背景画面,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无瑕,这是一场让人震惊的演出。”

制药公司前首席执行官 Roberto Arturo Larenas Hernandez:“这是一场绝妙的演出,舞蹈演员舞姿的精准度令人难以置信。感谢神韵来到墨西哥,带来一场壮丽的演出,不用去其他国家就能观赏,这是我们一生一次仅有的机缘。”

独立经济顾问 Juan Carlos Rodríguez:“我感到演出富含丰富的力量, 所有的文化,如果没有哲学和信念的依托就无法持久,这是一个富有悠久历史的文化, 正如在墨西哥一样,如果我们回溯过去, 就会看到所有一切来自于创世主赋予的力量.”

而神韵在墨西哥风靡的程度,让许多观众很早就开始买票。

泛美大学文化传播系主任教授 Maite Lot Goicuria:“艺术最终可以表现出人类各个时代的文化。包罗了价值观、美学理念、良善和人们所寻求的一切;而在这场演出中,从始至终都盈溢着艺术。”

制药公司前首席执行官 Roberto Arturo Larenas Hernandez:“大概两个月前我得到神韵演出的讯息,我当时就想让我们试着看看能否买到票,因为我们估计演出很快就会售罄,就像今晚是整场爆满,在这个剧院达到爆满是非常不容易的。”

独立经济顾问 Juan Carlos Rodríguez:“我虽然没有跟我的朋友介绍太多, 但是他们都了解那种壮观, 都是受过很好教育的人,知道是什么样的演出,我希望他们都来观看, 明天或后天他们都会来。”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