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闯海湖庄园 曝出中共统战组织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讯】3月30号,一名中国女子试图以欺诈手法,闯入川普总统在佛州的海湖庄园,事件意外牵出中共在美国的统战组织。

3月30日,32岁的中国女子张玉静(Yujing Zhang),谎称自己是海湖庄园俱乐部的会员,要使用泳池,混入园区。但在园内二次盘查时,她又改口称,是前来参加“联合国美籍华人协会”(United Nations Chi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的活动。但特勤人员确定,当天没有该活动,张玉静也不在海湖庄园的准入名单上,随即将她逮捕,并从她随身携带的U盘中查出恶意软件。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已展开反间谍调查。

唐靖远:“张玉静的事情很奇怪,首先她不太像专业间谍,因为她撒谎的手法太拙劣。而她精神有问题的可能性也不大,如果有这种迹象,我想美国不会立即展开反间谍调查。有一点可以肯定,她撒谎也好,假装英文不好等等,都说明她有通过非正常方式进入海湖庄园的意图。可能她是个偏执的想蹭川普热度的人,但也不排除她是被利用了,有人利用她去测试海湖庄园的反应机制,投石问路。”

张玉静向特勤人员表示,有个叫“查尔斯(Charles)”的中国朋友,通过微信邀请她,从上海来佛州参加这次活动,并告诉她可以接近川普总统的家人,讨论美中经济关系。

据查,3月30日,原本的确有一场所谓“国际领袖菁英论坛”,和另一场名为“Safari Night”的活动,原计划在海湖庄园进行。活动组织者是2名华裔:佛州女商人杨莅(Cindy Yang),和另一名华裔,查尔斯李(Charles Lee)。但杨莅今年2月卷入佛州按摩店色情服务丑闻后,这两场活动后来都被取消。

杨莅是中共统战组织“和平统一促进会”的成员。

查尔斯李则是“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的执行主席。该协会并非联合国下属机构,但经常打着联合国旗号在外活动。查尔斯曾与中共统战部、政协官员合影。中共党媒人民网,去年还曾报导他登上纳斯达克大屏幕的消息,称其“争取到了更多的对外宣传的话语权”。

张玉静事发后,查尔斯李的网站立刻被注销,人民网也删除了对他的报导。

唐靖远:“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反间谍调查,势必延伸到这个查尔斯李,包括可能调查他和中共统战部的关系,以及他是否承担特别任务。因为众所周知,中共统战部的任务之一,就是拉拢党外人士,发展业余间谍,也就是所谓的人海战术间谍战。”

目前,美方没有透露更多案件细节,相关调查正在进行。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