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钢琴教授:神韵音乐触动灵魂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讯】4月4日晚,墨西哥音乐家、国立音乐学院的钢琴教授芬克先生,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的首场演出,亲身体验到了神韵交响乐,带来的非凡效果。

墨西哥国立音乐学院钢琴教授Gabriel Sierra Fincke“我爱神韵交响乐乐团,我真的非常喜欢,她触动我的灵魂。我非常喜爱这些舞蹈演员表达的方式,不仅仅是舞蹈,他们融合了艺术、色彩、甚至是服饰的质感,所有的一切都让我陶醉。”

现场神韵东西方交融的乐器演奏让芬克先生(Fincke)感动。

墨西哥国立音乐学院钢琴教授Gabriel Sierra Fincke:“演出让我的感官活跃起来了,我非常喜欢,她让我沉浸在美妙的乐音之中。 她让我体验色彩,打开我的感官模式,我真的太喜欢了,她打破了我必须通过耳朵才能听的模式,让我‘呼吸’到美妙的音乐声音。 ”

芬克先生(Fincke)坐在靠近舞台的位置,得以亲身感受演员的细微情感。

墨西哥国立音乐学院钢琴教授Gabriel Sierra Fincke:“我将演出装在我内心深处,在我的音乐感官中,我吸收了演出的内涵。感受到她们的心灵 ,近距离看到了演员面颊上的微笑,体会到了艺术家的真实情感。”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