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观众敬仰神韵艺术展深厚精神内涵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4号,在华盛顿州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再创票房记录。演出不仅吸引了当地主流精英,也吸引了不少观众慕名远道而来。神韵独特的表现力,让西雅图观众感到仿佛身临其境体验传统的中国文化与其精神内涵,并对这种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

建筑企业公司总裁Gerald Burke:“哇!”
影片制作人与创意总监Jason Farris:“这是壮观的!”
运输公司副总裁Greg Dolan:“演出带个我希望!”

观赏了神韵周四晚的演出,西北太平洋享有盛名的建筑企业公司总裁,同时也是专业屋顶委员会的董事,并投身当地慈善事业的杰若德·伯克(Gerald Burke)先生表示,神韵演员全身心的投入于演出,感染着他。

建筑企业公司总裁Gerald Burke:“色彩等所有的如此赏心悦目,让你感到真的很舒心。你真实感受到描绘的时代与世纪特点。那个朝代的人们有着他们的乐趣,以及那个时代优秀的领袖,偶尔在一起时能彼此激发出闪亮的火花。”

西雅图观众表示神韵演出引人入胜,抚慰心灵。

影片制作人与创意总监Jason Farris:“观看演出,让你对所看到的肃然起敬,也了解到其背后的精神内涵。”

建筑企业公司总裁Gerald Burke:“神韵文化底蕴深厚,演出所展现的与我所看过的演出都不同。在世界范围内,当我们意识到我们的共同点多过我们的分歧时,我认为那是件非常好的事情。而且我认为精神的信仰一定会将我们凝聚在一起,并赋予我们有相互学习的机会,充分利用每种文化最优秀的部分,融入我们的生活中,我认为这使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运输公司副总裁Greg Dolan:“更多的了解不同民族的文化,以及文化的多样性,我认为最终会出现的。人们自己就会重新认识自己。我认为这很重要。”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华盛顿州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