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神韵改变着我们 应让更多人来看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讯】4月5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的第5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称赞神韵是真正的中国文化,是此生看到的最美的演出,带给人深层的感动与改变,应该让更多的人来看演出。

豪华房地产商 Michel Garcia:“这是我今生第一次看到如此美的演出,我祝贺神韵所有参与者,所有演员,真是超凡脱俗的演出。”

法国运输公司总裁 Thierry Chevalier:“华美,壮丽,是真正的中国文化,我们在欧洲,特别是在法国看到了,我感到很自豪能来这看演出,很幸福。”

总裁爆炸与安全专家 Scott Davis:“演出真的太棒了,我真没想到中国古典舞如此的千变万化,我非常喜欢这些多姿多彩的节目。 演出让我大开眼界,看到精神内涵,特别是宗教、信仰等层面都与共产主义无关,对我来说,这一新事物让我大开眼界。”

空中客车销售经理 Christophe Frenay:“此刻的今天需要这样的演出,现代生活是如此的紧张,总是要的更多,演出能让我们暂停一下,并再次提醒我们,要想有好的现在和未来,就必须尊重过去。”

观众称赞神韵是真正的中国文化,是此生看到的最美的演出,带给人深层的感动与改变,应该让更多的人来看演出。

法国运输公司总裁 Thierry Chevalier:“真是壮丽辉煌,愿神韵能长存,更多人都能看到,演出改变人的视角。”

豪华房地产商 Michel Garcia:“很感动,深层的感动,我想演出将改变人们对生活的看法。尽管我们有点封闭,但是我们随着演出一点点的敞开自己,看完演出,我们不会无动于衷,从某种程度讲,我们被改变了。我希望在当今这个糟糕的世界里,神韵可以改变某些东西,应该让更多的人来看,尤其是让我们的政治领袖们来看,这样才能给这个世界带来多一点的关爱。”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