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车祸找律师 或可获最大利益赔偿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讯】在遇到一般车祸时,人们通常不会想要找律师,那么美国的车祸律师,会提供哪些服务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发生车祸,双方交换姓名地址,车保险单信息,然后联系保险公司就可以了吗?你有可能没有拿到更全面,最大数额的赔偿

车祸律师John Truong(张)说,保险公司都会尽可能的压低支付的赔偿金,而且有时车祸当场没有病痛现象,因此也可能在申报车祸赔偿时,没有做伤痛的医疗赔偿,而车祸造成的身体影响日后却出现了。

根据张律师的经验,保险公司最常用的策略就是拖延战术,延长对申报赔偿的处理时间,有的甚至拖延两年以上,造成索取赔偿的一方失去申诉的机会。

他说,车祸律师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那么律师需要你在车祸现场,要做哪些事情呢?
1. 车不要挡住车流
2. 打电话叫警察,做车祸报告单
3.筹集车祸现场证据(拍照双方车辆,四周环境)
4. 对方的驾照和保险单
5. 出现伤痛立即看医生
6. 如果与对方对事件责任发生争执,务必请警察写下包括你在内的双方对事件的陈述
7. 保存所有车祸造成的花费单据(医药、租车等)

最后,律师如果受理你的案子,费用会从最后案子获判的赔偿金中分成,业界一般是33%,也会因案件复杂简易程度,商议分成比例。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