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神韵加国巡回 神传文明点燃希望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讯】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3月31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等8个主要城市进行了38场演出,所到之处,观众爆满成为常态, 再次在加拿大掀起了一股神韵热潮,主流精英在欣赏前所未见的艺术极品的同时, 而惊喜的看到了失落已久的中华神传文明,他们表示,演出蕴含指引人类数千年的传统和价值,重新带给人类希望与光明。

神韵呈现的整体舞台效果令观众惊呼前所未见,其艺术造诣已达巅峰。

密西沙加市财政局局长 Gary Kent:“精彩至极!”

电影制片人兼导演 Leif Bristow:“我喜欢整场演出,极其专业。”

珠宝设计师 Robyn Kennedy: “出类拔萃!我爱神韵演出!”

设计公司总裁 Marsha Wheeler:“每个人动作都完全整齐划一,每个细节都很优雅,每个动作精准,我给满分10分!实际上是20分!”

渥太华大学教授 Nérée St-Amand: “我今天到了天堂,非常感谢神韵。这里就是天堂”

电视节目主持人 Barbara Lustgarten-Evoy:“天幕与舞台表演的配合天衣无缝分毫不差。神从天而降来到舞台,然后再飘然而去。”

艺术画廊老板 Valerie Mills:“舞剧对故事的演绎非常生动,每个细节都非常完美。 ”

公司总裁 Lyse Moreau:“我流着泪看完演出,一种控制不住的感动。”

电影演员 Alina Lapteva:“现代文化中高雅艺术渐渐消失,在这里能重新看到高雅的艺术太美好了。”

观众表示,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也为演出增色不少。

知名歌唱家和电台主持人 Julie Nesrallah:“我毫不夸张的说,乐团的演奏炉火纯青绝对完美。”

多伦多市议员 Shelley Caroll:“现场交响乐团为整场演出增色不少,更能显出在四季歌剧院上演如此高品质的演出的优势,充分利用舞台的每一个地方,真的呈现出完美的视听盛宴。”

二胡独奏与歌唱家的独唱都直击观众心灵,引起共鸣。

音乐系教授首席双簧管 Ian Franklin:“我喜爱二胡独奏,非常优美。当聆听二胡时,好像是人在歌唱。”

加拿大国会议员 Robert-Falcon Ouellette:“我非常欣赏那位美声唱法的女高音独唱,歌词表达了强有力的讯息,她演唱的非常好,你能体会其中的情感,歌词能使人感动得落泪。”

作家协会主席 Charlotte King:“当男高音歌唱时,天幕上的歌词让我产生共鸣,我明白了歌词的深意。”

演出中神传文化的内涵和神性打动了观众,认为人类的精神需要这样高尚的艺术来升华。

前加拿大财政部长 Joe Oliver:“人生需要信仰。身在西方社会,我们可以从东方文化中学到很多,而没有任何文化比中国文化更悠久了。”

房地产公司总裁 Tannia Artenosi:“演出中神多次出现,神下世来,对神的信仰贯穿了整个中国文化。神来世赐给好人善报。”

画家 Bruce Clark:“这样的演出,表现的是神性的力量,从外部包容我们,浸润我们的灵魂。”

演员兼模特 Karen Espana :“我们来源于一个神。不同族裔的人都有自己认为的创世主,但最终人们会发现,我们的创世主只有一个,只是有不同的名称,人们统称为神或万王之王,这让每个人都能产生共鸣。”

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指引人类数千年的价值观,给人类带来光明和希望。

安省省议员 Sam Oosterhoff:“真善忍不仅仅是中国的传统价值,更是我们人人都应该遵循的。”

室内设计师 Art Warren:“节目表现出的很多层面引人深思,让人们心中充满希望,不论经历怎样的困难,最终都可以战胜它。”

大型农场主 Janette Mongeon:“我认为我们应该强调传统价值,教育孩子们这么做,也提醒我们自己要重视传统价值。”

加拿大外交官 Leonard Reil:“演出提醒我们,要遵循永恒不变的真理,不丢弃传统才能让未来更有意义。”

影视制片人兼作家 Agnes Bristow:“善终将战胜恶,让人们看到并重视这些传统价值,如果人们多遵循这些价值,世界将变得更和平更美好。”

医疗健康中心创始人 Neda Armani:“中国历史和文学都是关于更高的价值观,让人们不至于被物欲所摧毁。找回传统非常重要,这是当今人们最需要的。”

观众们也都乐于分享这终生难忘的体验。

设计公司总裁 Bryan Stone:“这是一生一次的体验!”

前外交官 Milo Vassallo:“那些还没看过神韵的人,真是错过了一件珍宝!”

艺术馆馆长 Donna Child:“快来看神韵吧, 千万不要错过,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