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呐音乐节前缉毒 台警外海拦截K他命320公斤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讯】海巡署联合警方4日远赴外海,拦截一艘走私K他命320公斤的高雄旗津籍渔船,这批毒品约可供应64万人次吸食,市价约值新台币3亿2000万元(约1030万美元)。

中央社报导,海巡署日前获报有毒枭准备于5月初高雄将举办春呐音乐节前闯关走私毒品后,联合海巡署高雄和澎湖等查缉队和高雄与新北市等警方组成专案小组,报请屏东地检署检察官钟佩宇指挥侦办。

专案小组经过长期搜证和监控,查出对方已“出货”,派出巡缉艇在海上布网,4日远赴到高雄西南方大约200浬处拦查这艘渔船,果然在渔船密窝起获K他命320公斤,逮捕涉案许姓等两名男子。

海巡署侦防分署副分署长阮文杰今(7)日说,这批毒品以茶叶包装伪装,共有14大袋藏放在渔船密窝。

阮文杰表示,这是今年来查获的最大宗渔船走私毒品案,有效阻断境外贩毒集团运毒管道,阻绝毒品流入市面,也宣示春呐音乐节“只有音乐,没有毒品”,持续追查毒品来源和输销运毒管道。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