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学者奉劝国民党大咖 千万不要得罪这一派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讯】中华民国2020年1月即将总统大选及立法委员选举,而“蓝绿之争”已即将白热化。文化大学新闻系主任胡幼伟昨(6日)在脸书贴文称,国民党里面从公元2000年开始,有一个最神秘、最凶狠、人数最多、力量最大的派系,那就是“爷奶叔伯阿姨派”。

胡幼伟表示,“在这个派系眼中,所有蓝营政治人物基本上都是个屁!没什么好自恋自夸的!”

他说,可怕的是,在蓝营高层里,没几咖承认这个派系的存在与力量。

胡幼伟写道,这个派系的人遍布全台澎金马,但没有派系办公室,也没有派系领袖。他们白道黑道都不鸟,也没把民进党放在眼里。更绝的是,他们彼此不见得相识,但一到选举时,却又有高度默契。他们若倾巢而出,在投票时共同支持某人,那人才有可能胜选;若共同抵制某人,那人就绝不可能胜选!

胡幼伟在稍早一篇文章中奉劝朱立伦说:“阿伦,看在你送过我一张生日贺卡的情份上,我真的劝你,什么人你都可以得罪,就是不要去得罪成千上万的蓝营爷奶叔伯阿姨们!他们才是蓝营命运的决定者。”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