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偷猎犀牛先被大象踩死 又被狮子吃掉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讯】周二(4月2日),一名男子闯入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Kruger National Park)偷猎犀牛,被一头大象踩死后又被一群狮子吃掉。两天后,巡骑队发现了他仅剩的头骨和一条裤子。

据英国《太阳报》(The Sun)报道,一名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狩猎犀牛的男子,感受到了报应的力量——一头大象踩死他,后一群狮子又将其吃掉。

偷猎者一行5人,死者的同伙在恐惧中逃出来,告诉当局他们的同伴死掉了,警方才获悉此事。

声明称,巡骑队在搜索遗体过程中表现出的能力是应该得到称赞的。现场发现的迹象表明,一群狮子吞噬了遗体,只留下了一个人的头骨和一条裤子。

公园行政管理总部斯库库扎(Skukuza)的警察立即得知了搜索结果,目前正对事件做进一步的调查。

其他4名偷猎者已被捕。当时,一头大象因他们猎杀濒临灭绝的犀牛而被激怒,将他们的朋友踩死。他们则趁机逃离了危险。

“非法和徒步进入克鲁格国家公园是不明智的,会面临很多危险,这一事件就证明了这一点”。“看到失去父亲的悲伤的女儿,这让人很难过。”公园的管理人之一菲利普斯(Glenn Phillips)在后来的另一份声明中表达了警示和哀悼之情。

据报道,在过去十年中,偷猎犀牛飙升,仅在南非和肯尼亚,这种濒危物种就有近6300头被杀死。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