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制作人赞叹 歌声引领观众找到神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讯】近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Mexico City 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精彩再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墨西哥艺文界人士赞叹,神韵歌唱家用歌声引领观众找到神。

墨西哥作曲家兼节目制作人 Jesús Malo:“那位女高音非常优秀,她具有东方人的音色,她的歌声引领我们找到神, 我们绝对不应该忘记神的存在,神韵来了并引领我们,通过艺术 、色彩、舞蹈和音乐带我们进行人生的思考。”

墨西哥电视节目主持人兼制片人Sergio Medina:“这真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演出,如果你非常专注于节目,你将能够看到演出所传达的丰富信息,或是一种神性的理念,一种人性的挣扎,如果你愿意敞开心扉的话,演出真的太感人了。”

他们都对神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留下深刻的印象。

墨西哥作曲家兼节目制作人 Jesús Malo:‘我认为演出 丰富了我们的人生阅历,有机会了解另外一种文化, 在舞台上,如此缤纷灿烂的色彩, 音乐方面 , 有一个现场乐团伴奏, 而且这些体验, 对我们而言意义重大, 演出将永远是重要的文化交流。’

墨西哥电视节目主持人兼制片人Sergio Medina:‘神韵真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演出,带领我们进行了一场中国文化之旅。我非常想感谢神韵,因为她们通过古典舞的演出让我们领略中国历史, 自始自终精彩完美 ,还有现场乐团伴奏,结合动态背景生动变换,让我们有机会更多地了解中华文化。’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