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各界精英为神韵欢呼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6号,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两场演出盛况空前,下午场一票难求,晚场爆满。当天,剧院内高潮迭起,笑声掌声不断,演出结束时,观众对神韵艺术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地产投资公司老板John Matlick:“这对我来说非常有趣和优雅,但对我的孙女来说,因为上中文学校会说中文,我认为他们喜欢演出。”

带着正在学习中文的孙女来看演出,地产投资公司老板约翰·马利克惊讶于神韵展现丰富精神内涵与五千年中国文化的底蕴,并希望能够更多了解中国文化。

地产投资公司老板John Matlick:“因为我看到了中国的多元文化,还了解到了这样的演出在中国是看不到的,我为演员们的才华和热忱感动,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商业主Kay Meyers:“我的身心既感动又放松,一睹那些演员们的才华是一种美妙的体验。”

旅游公司创办人与首席执行长Kelly Chopra:“这是一种文化体验,让我的儿子看到那些男舞蹈演员雄壮的舞姿。”

旅游公司创办人与首席执行长凯莉·乔普拉第二次观看神韵,首次带儿子来看演出,希望每年观看神韵成为家庭传统。

旅游公司创办人与首席执行长Kelly Chopra:“演出的神圣和美丽,打开了我们的心扉。”

商业主Kay Meyers:“她们能够承传自己的文化非常有意义。”

地产投资公司老板John Matlick:“演出是如此古老深远,很好的展示了中国的不同文化,一些我都不曾知道,对我来说非常有教育意义,我很喜欢。”

退休销售Frank Wollaeger:“所有这些艺术底蕴在中国有着千百年的积存和承传,我们必须意识到,自由对于艺术的发展至关重要,它能解放人的思想,让艺术象花蕾一样绽放,节目中关于共产主义,及其如何扼杀中国人精神觉醒内容,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今天的美国人需要将这点牢记心里。”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华盛顿州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