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驳民主党索川普税表 并将提新健保案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讯】通俄门刚刚结案,民主党人又想开启对美国总统川普报税情况的调查。此举引来了白宫与川普律师的批评。

上周,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来自麻州的理查德·尼尔(Rep. Richard Neal)等三名民主党人,致信国税局。要求国税局在4月10日前,提供川普从2013年开始,一直到2018年的税务报表。包括个人的和企业的。

周日,川普律师塞库洛表示,民主党的做法是不正确的。

川普律师 塞库洛:“你将国税局作为一种政治武器,这就是这里发生的事,无论在成文法还是宪法中都是不正确的,我们不应该处于个人私人纳税申报表的情况下用于政治目的。”

密歇根州民主党众议员丹·基尔迪(Dan Kildee)认为,依据惯例,川普应该公开税表。而川普在2016年大选时并没有这么做。

民主党人 丹·基尔迪:“他(川普)没有公布他的纳税申报表已经打破了先例。”

塞库洛耶对此表示否认。

川普律师 塞库洛:“他认为总统应该在他宣布或宣布总统候选人资格之前提出纳税申报表,这听起来很有意思,但不幸的是,这不是美国的法律。”

白宫则对此表示,国税局在合理情况下可以提交公民个人税表,但是出于政治目的显然是不可以的。

代理白宫幕僚长 马文尼 :“不,他们永不会得到(川普税表)。他们也不该得到。”

此外,川普上周表示,要在2020大选后,为共和党提出的、用来替换奥巴马健保的新健保法案做“表决”。马文尼表示,新法案的“文本”会很快出炉。

代理白宫办公室主任 Mick Mulvaney:“ 主持人(你会在2020年大选前看到吗?) 哦,是的,我们会努力完成。”

马文尼指出,川普白宫还将致力于降低药价和繁荣个人健保市场。

新唐人记者王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