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人都来越境 川普:移民系统饱和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讯】近期,试图非法越过美墨边境,进入美国的人数增多,川普政府设法加强边境管控。并重申墨西哥当局要阻止中美洲非法移民来美国,也呼吁国会民主党配合,完善移民法。

周日最新视频,可以看到来自古巴和阿富汗的移民,试图穿越苏恰特河到达墨西哥,再进入美国。

但由于川普政府的施压,墨西哥当局开始加强了对中美洲等地移民的审查,并收缩了发放人道主义签证的范围。这受到了美国总统川普的赞扬。

美国总统 川普:“从来没有这么多非法移民涌入,因为他们在钻这个系统的漏洞,我们的移民系统越来越糟,这是民主党人和国会造成的。”“我今天(4月5日)告诉边管人员,我们的移民系统已饱和,不能再容纳更多人了。”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从去年10月到今年2月份,超过13.6万举家非法越境的人被逮捕,比上一年的总和还要多。

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期表示,边境拘留系统不堪重负的问题,不得不先将许多身份待确认的移民释放入境。其中许多人来自瓜地马拉、洪都拉斯、萨尔瓦多,而且不少是带着小孩的家庭。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必须采取不同的方法来对待这问题,我们得采取强硬的办法。”

川普周六发推文说,已经重新部署750个管制人员到美墨边境,来阻止大规模非法越境

他并继续施压墨西哥行动,协助美国阻止非法移民。

同时,他呼吁民主党共同合作,解决移民法规上的漏洞。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