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签约新东家不忘感谢JYP 捐1亿韩圜助灾区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讯】韩国人气女星裴秀智Suzy)与JYP娱乐的合约于3月31日到期,今(8)日经纪公司“Management SOOP”正式发表声明,表示将全力支持秀智在戏剧领域及Solo歌手方面的演艺活动,而在IG上亲自宣布了此消息的秀智,也不忘对JYP娱乐表达感谢。

JYP娱乐于上月26日表示,过去几个月与秀智商讨了许久,但最后在双方同意下,决定不再续约。JYP娱乐也感谢2010年以miss A成员身份出道的秀智,九年来与公司一起成长,同时也对秀智的未来给予祝福。

旗下有孔刘、孔晓振、金材昱等知名演员的“Management SOOP”,今日发表声明,表示秀智透过各种面向的活动稳定了全球的人气,今后Management SOOP将积极支持秀智的演艺活动,并会优先考量能够发挥秀智在戏剧领域上最大专长的国内外作品,同时也将会支持秀智以个人歌手身份的演艺活动。

而今日下午,秀智也在IG上向粉丝报告了这个消息。秀智表示,自己从练习生时代开始到正式出道走到今天,与JYP娱乐共同走过了9年,迎接了许多耀眼的光荣时刻,因此虽然如今在新东家迎来新的开始,也由衷的感谢JYP娱乐的所有工作人员,同时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着她的粉丝,为此她会努力为大家展现更好的面貌。

另外,由于南韩江原道4日晚间发生严重森林大火,韩国政府宣布为国家级灾难,多家韩国媒体也于今(8)日报导,秀智捐款了1亿万韩圜(约297万台币/9.6万美金)帮助灾区。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