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的世界 花开集市樱花路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讯】时下韩国的山野间春华烂漫,而花开集市樱花庆典也正在韩国庆尚南道河东郡举行。这里长长的樱花路是韩国颇具代表性的赏樱花胜地。让来此的游客无不为之怦然心动。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

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怒放的樱花是迎接春天最好的礼物。

3月末4月初倒春寒已结束,在河东花开,长约4公里的樱花路蔚为壮观。

如同梦境般的这条路也有“婚礼路”之称。据说,男女牵手一起走在这条路上就能百年好合。

行走在这条连接双溪寺和花开集市的樱花路上,真可谓赏心悦目。踏春的游客忙着用相机留下这与樱花同在的美好记忆。

游客:“樱花盛开,落花很美,正是最好的时候。花开得这么多,太好了。就像是天降花雨,太漂亮了。感觉春天到来了,太好了。”

5日一次的花开集市,也是樱花庆典期间不容错过的一道风景线。游客们通过这些好看好吃的,切身感受着当地的美味和美景。

您也不妨摆脱日常的忙碌,到河东甜美的樱花香中来放松一下。

“请到双溪樱花庆典来玩。”

新唐人记者孔荣和韩国河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