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艺术界人士 神韵是整体的极大完美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讯】4月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最后一天的演出,观众中有不少艺术界人士。他们惊叹,神韵演出是整体的极大完美。

芭蕾舞蹈学校创办人 Christel Agard:“我认为演出绝对的好,与我们知道的古典芭蕾有许多相似之处,但更加谐和,充满诗意,令人向往。服饰美极了,舞蹈演员技艺高超,作为舞蹈老师,演出让我惊叹。舞蹈演员们非常杰出,无论是群舞还是领舞演员都很出色,我对此很敏感,我们看到全体演员都有着极高的水准,不只是领舞。是整体,是极大的完美,真的太棒了,太神奇了!我想在将来给我的学生设计一个演出,当然不是跟神韵一样,但祂给我灵感,让我大开眼界。”

观众们惊叹,神韵演出是整体的极大完美,谦卑与神圣同在,是源自内心的真正传统文化。

男中音 轻歌剧艺术总监 Patrick Agard:“男高音嗓音十分美,自然共鸣腔使用的非常好。演出十分优雅,整体壮丽辉煌,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整体的完美。尤其是让我们深入的了解真正的中国传统,而不是强加给我们的宣传,神韵是源自内心的真正传统文化。”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