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大火爆炸不断 中共“英雄”祭火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3月底,大陆在中共的统治下大火、爆炸不断。网友做了一个简单总结:

3.21江苏响水化工厂大爆炸

3.26云南大理天然气爆炸

3.29山西沁源大火

3.29山东青州一工厂爆炸

3.30四川凉山森林大火

3.30北京密云大火

3.31江苏昆山化工厂爆炸

4.1上海一仓库大火

4.1安徽马鞍山化工厂爆炸

4.2山西太原理工大学大火

4.3江苏泰兴化工厂爆炸

这里最诡异的是3月30号的四川凉山大火,注意这里是一个无人区,600多消防人员投入“救火”,注意是救火,不是救人。这场大火的结果是31名消防人员被烧死了。面对这么多爆炸、大火束手无策的中共这时候来精神了,舆论宣传有救了,树立这些消防员为英雄,各种轰炸性的大会宣传。不过你宣传归宣传,大会上官员喜笑颜开是什么意思?

中共用这场正能量大戏把质疑压制了,有人敢问一句为什么去无人区救火,这都是侮辱“英雄”。在我看来,这就是用人命祭中共的血旗,你们问过死去消防兵的意见了吗?特别有些媒体说这是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西方都不救火。我就说不救火就对了,应该救人。

这里有个对比,4月4日晚,韩国东部发生山火烧毁250公顷森林和125栋房屋,1人遇难。2007年希腊森林大火200多村庄、4500栋房屋被毁,67人死亡。2018年加州大火9800所房屋、5亿平方米土地被烧毁,84人死亡。韩国1人遇难的这次已经被宣布为“国家灾难”。注意到了吧,大火死人都是有房屋的住人区,也就是说国际惯例不是救火而是救人,把大火中心的居民疏散,在大火可能延伸到的城区附近建立隔离带。

四川凉山把消防兵送到无人区去建立隔离带,你共产党是想干什么?不就是抢救木头吗?这就是用人命祭火呀。这些人的死就是马列逼的,这不是脏话,马克思、列宁思想逼的,钱比人命重要。

这次媒体宣传的黑色幽默出现在北京密云大火上,中共媒体说,消防员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用随身带的唯一的矿泉水一口一口将明火喷灭”。我想知道中共能否给消防员配备一把扫帚呀?不要用矿泉水口喷了。

这期节目播出咱们也准备好中共的五毛来捣乱了,我是想告诉那些挑事的五毛们,祝愿你当中共“英雄”、你们全家都是中共“英雄”。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在诅咒你们呢?为什么你有这种感觉呢?这是因为中共用所谓的“英雄死”来洗脑,中共说是牺牲,这个牺牲的原意就是杀生祭祀,不是当榜样的真英雄。请你们不要助纣为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