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子女入学造假案 纽约大律师道歉认罪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讯】纽约知名律师楼的大律师卡普兰,涉嫌贿赂考官,为女儿修改入学的考试分数。日前,卡普兰已发道歉声明,并表示会认罪。

纽约大律师卡普兰(Gordon Caplan)曾任纽约著名国际律师事务所(Willkie Farr & Gallagher)主席一职。他因涉嫌贿赂考官75,000美元,窜改女儿的ACT考试分数,在3月12号,连同多位名人,包括好莱坞影星洛瑞.罗夫林(Lori Loughlin),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被美国司法部起诉。

卡普兰在声明中,为自己的行为表示痛悔,并表示他女儿不知情,而且是整个事件受伤害最大的人。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

卡普兰任职的律师事务所近日对媒体表示,卡普兰已经不再是合伙人。

卡普兰以50万美元取保候审,下一次出庭将在波士顿联邦法庭。

美国司法部通过卧底FBI警探调查,在3月12号,对50名涉嫌贿赂考官,让子女进入耶鲁等名牌大学的家长,进行起诉。这些人中包括影视明星、金融巨商,贿赂金额总值高达2500万美元,堪称美国史上最大高校入学丑闻。

涉案主嫌加州升学机构创办人辛格(William Rick Singer)被控敲诈勒索、洗钱和妨碍司法公正等罪行。辛格对所有指控都已认罪。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