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乘客回头入室盗窃 Uber司机被捕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湾区圣马刁警局周一(4月8日)宣布逮捕了一个实施入室抢劫的嫌犯,并证实该嫌犯的身份是一名Uber司机,将乘客送到旧金山机场后,返回其住宅作案。

警方表示,被捕的Uber司机叫威尔逊(Jackie Gordon Wilson)来自沙加缅度的兰乔科尔多瓦(Rancho Cordova),现年38岁。4月4号,他从中半岛圣马刁(San Mateo)送客人去机场后,随即回到客人住处试图盗窃。

监控录像显示,在送走乘客后1小时内,威尔逊回到这位顾客位于兰德街(Rand Street)的家中,试图入室盗窃。但由于触发了警报,迫使威尔逊离开这一区域。他随后到附近几个街区外的一处民宅入室行窃,并盗走了多件贵重物品。被盗屋主向社区分享平台上传了监控录像,有人认出嫌犯是一名Uber司机,威尔逊的身份因此而得到确认。

4月5号,警方在威尔逊的家中将其逮捕,并搜出了几件被盗物品。目前,他被羁押在圣马刁县监狱,被控入室盗窃和试图入室盗窃两项罪名。Uber也表示,已经取消了威尔逊的司机权限。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