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大学入学丑闻 两女星选择截然不同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涉嫌参与大学入学舞弊案,在缴纳25万美元保释金几周之后,知名《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女星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并没有回避对她提起的指控。周一(4月8日),她表示认罪并将承担全部责任。

“我为我的女儿、家人、朋友、同事及教育界带来的痛苦感到羞愧。”霍夫曼说,同时她表达了歉意,特别是对那些为进入大学每天努力学习的学生,及为支持自己的孩子而做出巨大牺牲的正直的父母们。

承认在大学入学丑闻中使用了贿赂和其他欺诈手段的已有14人。据一名执法官员说,检察官将要求所有被告入狱。这名官员补充说,被告人如果被定罪或认罪,他们将面临6至21个月的监禁,但确切判决将取决于若干因素。

前纽约州检察官希特伦(Adam Citron)说,对于今天认罪的那些人来说,他们得到了最好的协议。即使可能面临监禁,也将获得最短的时间。

然而,在同意认罪的被告名单中却没有热播情境喜剧《欢乐满屋》(Full House)的女星洛莉·路格林(Lori Loughlin)。

路格林在上周进入麻省法院面对指控时,还为粉丝签名,和粉丝一起玩自拍。希特伦表示,这种行为对于在法庭上维护她的利益并没有帮助。

“法庭希望看到你认真对待这件事。你懊悔、并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不是像参加演唱会一样对待它。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诉讼程序,严重的指控会带来很多后果。”希特伦说。

路格林的律师解释说,路格林不知道如何应对这种情况,所以她的自然防御机制就是微笑和挥手。

路格林的代理人没有立即回应媒体关于相关问题的评论请求。

霍夫曼为使女儿通过大学入学考试,支付舞弊案的“主谋”辛格(Rick Singer)15,000美元;路格林和她的丈夫、时装设计师莫西莫•吉沃利(Mossimo giringli)被指控,为使两个女儿进入南加州大学(USC),支付总计50万美元。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