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城再爆满 观众体悟生命来自创世主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2019年4月7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不仅赞叹神韵的精美制作,还从中体悟到人生的意义,感悟到每个人的生命都来自创世主的造化。

人生导师 Michael Reins:“我们来到人世的目的是为了找到真正的自己,找回神性的自我。”

人生导师 Michael Reins:“真正的自己是我们内心深处一直都知道的,一直都在的自我。那来自创世主的造化。比如说文化,中国文化就如主持人介绍的是神创造的,我们每个人都是神创造的,这是我们的联系。”

了解到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观众更加珍惜在美国这片土地上享有的自由价值。

Axiom公司副总裁 Jennifer House: “其中一个场景尤其提醒我,不是每个人都有信仰自由,不像美国这里。在美国,我们可以自由的祈祷,践行我们的信仰。这提醒我,我们是多么的幸运,能在美国拥有宗教自由。”

Axiom公司副总裁 Jennifer House: “演出中有很多善与恶的较量,善良最终都会战胜邪恶。这让我印象深刻。”

亚特兰大各界菁英不约而同的赞叹神韵演出艺术水准高超,演员们技艺精湛,才华横溢。

NASA项目合同经理 Melinda James: “演出真是太棒了。服饰是那么的美丽,非常的典雅,真是一场出色的演出。”

Axiom公司副总裁 Jennifer House: “演出令人惊叹。真的,真的很好,很有娱乐性。演员们真是令人惊叹,可想他们平时一定下了很多功夫训练,才能达到这么高的精准程度,他们真是才华横溢。”

人生导师 Michael Reins: “神韵舞蹈家有着高超的舞蹈技能。不同的服饰款式和色彩让人赏心悦目。真是太棒了。”

NASA项目合同经理 Melinda James: “我知道神韵将到亨茨维尔演出,我想告诉那里的朋友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泽霖、岳磊亚特兰大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