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崭新的财富 法国观众体会美好品行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4月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5天7场的演出,主流观众好评如潮,神韵的演出让人体会美好的品行,唤醒人对高尚情操的向往,给法国观众带来一笔崭新的财富。

珠宝店老板 Marie Bernerd :“我很喜欢今晚的演出,神韵带给法国一笔崭新的财富,演出通过舞蹈带着我们去遨游,曼妙,优雅而高贵的舞蹈。”

铃木汽车经销店经理 Francis Allard :“我们能感觉到力量,能量,我们也能感受到一份柔美,在舞姿和动作中。”

“是的,很高贵,很优雅。我们能感到这是个历史丰厚的文化,饱含智慧,懂得尊重,又非常谦和。”

诊所老板 Christiane Chaix:“我们向往回归传统,传统的情怀。正如您说的,忠实、真诚、慈爱、互助。”

媒体人 Richard Broussaud:“我很高兴看到年轻的中国人,尝试找回这些深层的情感价值,和与上天的连结。”

在愈来愈物质化的现代社会,人们渴望传统价值回归。神韵的演出让观众体会美好的品行,唤醒人对高尚情操的向往。

学生 Marie-Perle Bernerd:“演出的最后一幕让我深思,当看到所有演员都拿着手机时,我意识到我们真的对四周越来越漠然,越来越依赖于物质。我认为这非常了不起,能把当今社会的现象展示出来,又让我们与天与身边的人更亲近,包括家人、朋友,让我们能明白一些道理,不要等到最后的时刻为时已晚。”

珠宝店老板 Marie Bernerd :“演出展现的生命价值,人文价值,很多都被人类遗忘了,因为人类有贪婪和物欲的一面,忘记了自己此生早晚要离开这个世界。传递这些关怀、仁爱、慈悲,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活在这个世上非常艰难。当我们拥有这些美好品性时,就能认识到人类高尚的一面,这点让我们很向往。神韵给我们带来精神灵性的升华。”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