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观神韵 CEO望神韵持续来西雅图演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4月7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艺术家们高超的技艺,倾倒西雅图老中青观众。神韵盛名在当地口耳相传,并在西雅图掀起中华文化热。四次观看演出的咨询公司CEO,希望神韵每年都能来西雅图演出。

咨询公司CEO Regina Glenn:“这是我第四次来看演出,每次都有不同的东西。今晚我再次看到了美丽的和谐的舞蹈与服饰。我很喜爱,并喜爱有趣的主题与内涵。”

咨询公司CEO睿津娜·格兰第四次观看神韵,她认为演出中突显女子善良温柔婉约,男子阳刚正气的中国传统文化,很受启发。

咨询公司CEORegina Glenn:“很高兴能看到演出,以崇敬的方式展现神的慈爱,以及祂是如何通过所有舞蹈的优美与精准度体现出来。”

诊所共同创办人Daniela Ferdic:“我认为这些动作非常令人振奋,翻转时,舞蹈演员有大量时间停留在空中,而且是如此的从容平和,因为整个动作非常流畅。”

商业地产公司共同创办人Suria Elbietar:“舞蹈不仅优雅,而且编排的整齐划一完美无瑕,他们惊人的天赋,能够让他们将美丽的长袖伸收自如。”

保险公司项目经理Bret Fredericksen:“这是部伟大的制作。节奏这么快。让你看到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时代差异。”

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 Ron Goins:“演出令人即惊讶,又耳目一新,作为一种正常的方式呈现在这里,并且是文化的一部分,我觉得那很好。神韵演出展现出一种精神内涵。怀抱这些我认为社会会变得美好。”

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罗恩·戈恩斯表示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对于当今的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

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 Ron Goins: “在社会很多方面,精神内涵是受到压制的。我认为,当你压制那些对很多人来说很重要的事情时,这会给社会造成漏洞。”

诊所共同创办人Daniela Ferdic:“这里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每个人都可以用他们想要的方式,展现他们的艺术形式。在中国就不是那样了,并非每个人能够成为他们心目中的艺术家,或看到他们想要的艺术。有时我们会忘记其他地方。”

商业地产公司共同创办人Suria Elbietar:“我认为文化的传承是值得钦佩的。”

咨询公司CEO Regina Glenn:“我在YouTube视频上看到,神韵艺术家通过艰苦的训练练就成的,他们应该感到多么的荣幸,看到这点我很高兴。所以支持神韵是我能让她在我的家乡继续上演。”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华盛顿州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