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香港占中九子全部罪成 九子:无怨无悔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今日点击】(3434-2)

提要
香港占中九子全部罪成  九子:无怨无悔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97香港回归,当时董建华成为特首,然后出现两个人,一个是陈方安生一个是曾荫权。陈方安生做第二把手,曾荫权做三把手,两个人都在当时的港英政府,工作大概40年到50年,所以是非常典型的西方社会当中的,政府当中的这种官员。也就是说在他们的价值观当中,都包含着相当成分的这种西方人的,人性的正常的价值观。曾荫权给我印象最深的时候,当时是讲他的,他是极其虔诚的天主教徒,极其虔诚,结果在后来的时间里面,两个人几乎分道扬镳了。

那陈方安生在包括后来23条,整个出现的时候,她干脆就辞官,这是港英政府中我们看到的一个,就是唯一的一个主动辞官,与中共政权隔裂的一个态度。曾荫权不是,曾荫权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但是很显然他有私利,形成相当鲜明的对比。陈方安生没有提她说她的宗教信仰,在这方面没有太多的报导,但是曾荫权报导满多的。他是一个原来的传统的宗教的信仰者,但只能叫宗教人士,但是在面对中共以前,就是一手是杀虐一手是欲望,美女、金钱的背景之下,他屈从于钱财本身,他屈从于这种双利之下。

所以很有趣,一个虔诚的宗教徒,却面对中共的诱惑跟压力他却屈从了,很具有嘲讽、很具有现实意义。他屈从的巨大标志,在当年神韵艺术团,他后来成为香港特首,神韵艺术团曾经到香港演出,而且剧场什么都租了票也卖了,结果他在最后一刻,在神韵艺术团将进入香港进行演出的时候,他用了技术上的手法,故意刁难神韵艺术团里面的技术人员。一共五个,不发签证,因为那是一个商业演出嘛,要有商业正常的签证。不是说我拿了美国护照就直接进,那是个人旅游,两回事情。

他的借口就是说,我在当地有你同样的人才,你要雇用当地的,这是胡来的,对不对。你曾荫权家里头有个厨子,说你就爱吃这厨子,你带这个厨子出门的时候,到了那家,那家不能用你自己的厨子,我就得用别的,不能用你的,我自个儿的事。这是一个极其邪恶,又屈从于权力的一个直接的表态,曾荫权干了。那后来的曾荫权在深圳,他自己租的房子,不是他自己的房子,他租的房子,然后中间有了一些商业上的瓜葛。但他作为官,是不能有这些东西的,就是这样的一个原因,判了他判监入狱,两个月前刚刚出了监狱。

很有趣,他又保持了自己的宗教的东西,在跟共产党保持距离;在面对中共最邪恶的东西的本身的时候呢,他又屈从于压力,又想从中得到好处,他不想失去自己的利益。因为在香港所有的演出剧场,都是归香港政府所有,这是一个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而对等同时,就在曾荫权被判刑入监的同时,讨论的是梁振英,直接贪污涉嫌受贿5000万澳元,没事,政协副主席。应该讲习近平就明来了,后来习近平就明来了,没跟你说他骤然生命出现改变。

当年的梁振英,2017年习近平到香港去,回归20年的时候,梁振英带着老婆上飞机,扭脸就被栗战书给轰下来,前后47秒,人家香港媒体采的,那是2017年6月30日,6月29日是30日。那时候的习近平是可以做成那样,但是在十九大之后,2018年的两会之后,他就做成这样。在封神演义的第三篇,狐仙狐妖已经进入了妲己的身体里了,我以为就像我说的,为什么习近平在具体事情上老出丑,最近,就这一年里。他越出丑越横,那越横呢做的事越绝,越背离人性。所以我们旁边的观看者,你不要把自己的利益放在其中,你要能够意识到妖魔鬼怪就在今天,成形的过程、得失的过程、权力的过程,是每一个人懂得珍惜自己的过程。你看到在利益上、在淫荡上,在权力、在金钱的过程中,人的被妖鬼魔占据之后的真正表现。

香港占中九子全都罪成

德国之声:香港占中九子全都判成有罪。九个啊,这是香港司法独立沦陷的标志,香港的法律,具体的法官,可以用钱买走。占中九子全都被判有罪,2014年79天的占领中环,雨伞运动,开审18天,去年12月分结审。那西九龙叫裁判法院星期二上午宣判,占中三子戴耀廷、陈健民和朱耀明,9人全部罪成,其中呢戴耀廷、陈健民跟朱耀明,被判串谋犯公众妨扰罪,罪名成立。

在此之前呢他们曾经得到了,相当大的民众的支持,而雨伞运动也好,占中运动,它当时的那个状况呢,整个演绎的状况在我们节目中,都跟大家分享过,那是香港历史当中的香港人,最火爆的一次。就是最厉害的一次民众的抗争,来力求保证一国两制能够不改变。判决前二百多名中外传媒和大批支持者,在门外等候,占中发起人戴耀廷向传媒表示,无论结果如何都会坚持下去 ,继续争取民主;另外一位陈健民感谢支持者不离不弃,相信爱与和平的力量,对发起占中运动无怨无悔;牧师朱耀明寄语港人,无论结果如何他也不应该灰心,不要放弃,继续努力为香港争取所应有的权益。

这些都是现实环境中,大家可以看到的最现实的故事,所以我说这是个标志。我刚才强调了他正好是九个人,那人说不多一个不少一个它正好是九个人,全都被判有罪,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过程。同时间从3月21日,中国着起大火,一直在烧,烧到今天,今天又有三个地方着火。这种着火可能朋友说天天着火其实,是,但这一次它有一种象征的涵义,它的象征的涵义,远远超过于它实际火灾本身,所带来的伤害,远远超过。这种火的概念,在人们的心目中,就感受到一个整个环境,就是这个权力环境的崩溃的过程,权力与环境的崩溃的过程。

不要习惯于黑暗,更不要因为习惯黑暗而为黑暗辩解,重申支持者可以流泪,要继续守护香港,前学联的成员表示心情平静,深明很多人感到无力感。然而无力感只是一时的,今日不是一个终点,只是另外一个起点。黄之锋他说一国两制已不复存在,已成为一国一个半制度。一国一个半制度其实还不是他最早说的,一国一个半制度是欧盟的什么国家说的,在我眼睛里这就是,某种程度上的一种悲剧。根本要看到是制度的本身是辅佐人的,它可以任意被魔鬼摧毁,很随意的,法律的名义对吧。

九名被告,大批的支持者,公民抗命、无畏无惧,我们要真普选,这些都是显现出现实的环境。那当然他们是可以上诉的,他们的上诉的过程在考验,整个香港的司法体制,但是我以为这些事情都是大事件,在都出现结果的时候,如果习近平抱着共产党,就是这些过去的时间里的事情,出现了结果的时候,很多人就死期将至了。共产党死期将至,它死前的表现一定把事都画完了,习近平说了一句方得始终,全都画完了,很绝的。为什么他会兑现呢?孙悟空跳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就像人每一个人你逃脱不了,自己真正生命的本来的归属。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