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透析共产党的魔鬼本性及下场(上)

“弘扬传统文化”征文大赛参赛作品 作者:阳剑

东西方有个共同记忆,上一次人类是被大洪水毁掉的。大洪水后,在西方,据传,有个叫宁录的猎人,建立了巴比伦国。他力大无比,征服了周围的部落,他想要征服全世界,建立一个全球政府来统治全世界。他道德败坏,和信徒们淫乱,亵渎神。他们崇拜撒旦。宁录不让人信神而信他,他把自己称作太阳神,用集体形式控制人。宁录死后,他的妻子控制了国家,创立了秘密的太阳教,是巴比伦的秘密宗教。为实现宁录的遗愿,这个秘密宗教让人不信神,道德无底线的败坏、堕落,而且要建立一个绝对独裁专制的世界政府。

太阳教在历史上一直以秘密社团、秘密宗教的形式流传,后来传到了希腊和罗马,教主们一致认识到集体形式对控制人的价值,一些政治野心家们利用它来获取世间权力和物质财富,想要创造他们在人间的“黄金时代”。古罗马一度被称为“土星之城”。土星,就是黑太阳,也是宁录继承下来的太阳教崇拜的对象,即魔鬼撒旦(见明慧网《中共道路是魔鬼的选择》,作者:龙延》)。

历史上记载,罗马皇室把波斯的太阳神密特拉奉为罗马皇室的“不可战胜的太阳神”(Sol Invictus)。这个皇家太阳教也是继承了秘密宗教的特点,主要在罗马皇室和精英人群、军队中流传。其意识形态也是用专制集权系统来统治世界。罗马帝国反正神,这就是它后来迫害基督徒的另外原因。不可一世的帝国虽然一时强到整个欧洲差点都被它统治,但后来由于迫害基督徒,16年时间内,被三次黑死病瘟疫灭亡。不过,这个太阳秘教的意识形态并没有灭亡,它通过不同形式秘密地流传了下来,期间,虽然也充满内斗,最终,通过不断研究和实践,完善着理论。对于这一切,人类不知觉或不重视或不以为然,致使其在十八世纪的下半叶坐大,向全世界大规模实行。

《中共道路是魔鬼的选择》一文还记录:神圣罗马皇帝弗朗西斯一世的一个弟弟叫查尔斯王子,1761年,查尔斯王子成为著名的秘密组织“条顿骑士团”的团长,1776年5月1日,查尔斯王子介绍入教的魏萨普在德国成立了极其秘密的政治组织——光照帮(Order of Illuminati,也译作“光明会”),要求必须彻底摧毁人类文明。光照帮的意识形态来自太阳教,政治纲领就是在全球废除各国政府;废除所有的宗教信仰;废除私有财产;提倡国际主义……这是共产主义理论的直接来源。光帮照组织严密,其最高的级别崇拜的是魔鬼撒旦(黑太阳)。

1782年,光照帮召开了一次世界性的秘密大会,确立了它在全球秘密组织中的领导地位,1789年,光照帮发动了法国大革命,在1792-1794年间,实行了第一个巴黎公社。

1830年,魏萨普去世,英国外交大臣帕默斯顿勋爵成了光照帮的新帮主。从1830年起,被光照帮控制的英国东印度公司马上快速地向中国大量输出鸦片。而在中国,时值清朝的道光年间,由于小农业和家庭手工业结合的自给自足的经济发展不快,社会道德、文化在期间也走向狭窄,传统的人本科学跟着式衰。佛教讲末法时期,用宇宙运行的规律来说,物质到了败坏阶段,也就是说,儒、释、道的法力到了强弩之末。按照社会兴衰规律来说,本可以通过正常的方式更替到新的历史阶段。但,一个邪恶的势力,在不设防的人类,钻了历史空子,开始在中国捣乱。这个势力,在人间的力量来自光照帮。


1840年前后,英国外交大臣、同时又是光照帮秘密帮主的帕默斯顿勋爵主导英国外交,他极力主张发动鸦片战争,派兵攻打中国,爆发了第一次鸦片战争。1860年前后,帕默斯顿勋爵已经成了英国首相,他一手发动了第二次鸦片战争。光照帮背后势力的目地是把中国搞垮、搞乱,让中国传统文化在西方“船坚炮利”实证科学面前进一步式微,为侵华作准备。

两次鸦片战争的期间,这个邪恶势力在德国着地,带着仇恨向人类宣战:一个幽灵,一个西方的幽灵在欧州上空游荡……它的宣言书通篇充斥着暴力、暴力,毁灭、毁灭,砸碎、砸碎原世界和人类生存秩序……它的理论和政治纲领,就是对光照帮的扩充和强化。它就是共产主义,开始成为祸害人类的魔。

而就在这时,在热河躲战的清朝青年咸丰帝因焦虑不安去逝。一个二十多岁的寡妇,走进了紫禁城。她不是皇帝,却掌握了清朝半个世纪的实权,让宫庭的所有男女包括皇帝都拜伏在她脚下。她克夫克子克国克民,她的家庭成员,包括儿子、继子、继女、大媳妇、后来的二媳妇,都三十岁左右死在她阴冷的“爱护”下。她口口声声以“祖制、家法”治国,指定的几任皇帝,都是懵懂无知的六岁以下幼童。遇到联军攻入紫禁城后,她说: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中国历史,转入阴盛阳衰的逆道时期。为邪灵植入中华,不断营造生根的土壤。中国的人本科学,在西方实证科学面前,彻底崩溃。

女人参政在清朝是违祖制的,但慈禧说这是她“家事”。也就是在她统治中国期间,她儿子同治被她间接害死的那年,共产主义的实体组织和实践,在法国形成,那就是巴黎无产流氓造反。这个组织在巴黎一出现就反天反地反神反人性,砸碎巴黎街头的神传文化和人类的文明精华,为乘虚侵华反天反地积累经验。

这关键交口,中国慈禧建在私情基础的治国根基已形成,在她统治的半个世纪中,先后发生英法入侵、甲午战争、八国联军侵华战争等系列大小外敌入侵战争。清政府与侵略国订的都是一系列赔款、割地、辱权丧国的条约。中国,虚弱至极。

一直到1911年,孙中山领导的中华民国成立。接踵而至,军阀内战和第一次世界大战。虚弱的民国在国际和平会议上受到蔑待,直接引发五四运动,急躁的国民乱找救国良策。

而这时,共产党从巴黎到苏联,经过列宁、斯大林的一系列暴力革命、内斗屠杀,从理论到组织到手段到意识形态,已积累了毁灭人类的足够经验。它成熟了,东西方的营造的环境也成熟了,可以开始侵略中国了。

中国,被称为神州大地、世界中心,是本次人类文明唯一延续至今的国度。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炎帝尝粮、大禹治水、华佗治病、李白吟诗、朱棣建宫……周易、河图、洛书、八卦、天象命理、中医、气功、太极、武艺、儒释道修炼……神传文化繁衍了十几个王朝的辉煌灿烂的人类文明。

既然人是神的儿子,共产党斗不过天,能不仇恨人吗?它毁掉中国能不处心积虑吗?它来了,1920年,开始找代理人。1921年,在中国生根已羽翼丰满,后盾强大。

如果清朝咸丰帝晚死几年,如果肃顺等顾命八大臣在祺祥政变前杀掉慈禧,如果同治帝不寻花问柳得病早亡,如果袁世凯不向荣禄出卖光绪围禁慈禧……阴盛阳衰的清朝晚年如果有任何一个变动,历史可能被改写。但是,历史没有如果,邪恶的势力固执地要在西方培养共产党,植入中国生根坐大。

于是,在1921年,虚弱的中国开始近三十年的内战。期间,孙中山去逝,军阀混乱,共党长征逃难、杀AB团、延安整风、卖国杀己、搞国中国……处处都可看出共党为夺权而暴露的谎言、残暴、屠杀、变异人心魂、为私利不顾杀亲屠民的邪恶本质。举个例子,长征被说成北上抗日,是革命的播种机……一个被五次剿匪而落荒奔命的队伍向全国撒谎成正义者,可见其邪恶之术的高明;比如杀AB团,为个人夺权而内部杀残大量自己人,这也是古今少见;比如在延安,把大量知识分子骗去“抗日”,开始对他们思想整“疯”,让人正义、心魂全被杀死、变异,可见共党之超底线的暴恶。太多的比如,在此不必多说。

偏偏在这段历史中,日本侵华,溥仪不自觉的给日本人提供侵华基地。国民党抗日,共产党捣乱,共党与日鬼一阴一阳互相配合,致使国党衰弱,中共在华做大。加上苏联参与的二战让人顾不及邪灵,最终,因战耗力的国民党被鼓动全民参战的共党赶到台湾。因此,毛泽东感谢日本侵华,不叫日本赔款;因此,毛泽东特赦溥仪,让他当全国政协副主席……邪恶势力安排的人事完美无缺。


强占中国大陆后,共党开始三反五反、反右、四清、大跃进、文革、纵欲暴富、89屠城、99年迫害法轮、2003年向世界撒谎没有非典……其一系列摧毁中国文化、变异人魂、屠杀生命、破坏自然、堕落社会、扭曲人性、扼杀民族等恶果的实现都是如同它在国内战争时期的手段一致:暴、谎、恶、杀、斗、间、骗、拖、抢、贪……它虽然时时如白骨精一样变化外貌,但它邪恶的毁灭人性的本质却与它从巴黎经苏联以来的”初心”一脉相承并不断扩大。不管是土地倒户还是搞人民公社公有制,不管是“越穷越光荣”还是让一部分人富起来,也不管是造反有理还是稳定压倒一切,不管是多生孩子多福还是一对夫妻生一个孩子,也不管是杀资本家到资本家可以入党,还有不管是砸庙还是建庙,不管是无产阶级要砸碎资本主义还是搞国家资本主义……光怪多变的背后,都是共产党要摧毁人性、变异人魂、毁掉生存环境的邪恶本质,只不过或以政治名义或以文化名义或以经济名义或以法律名义或以政策、国情名义等等,阴阳手段用尽。

如今的中国,可谓自然环境千疮百孔,社会环境如同地狱。人们对公开撒谎、公开淫乱、宰熟杀亲、强取豪夺、杀人越货、自杀自残、毒食假货、黑社会和卖淫人群少儿化见怪不怪,单位同事互相算计,正职想着打倒政敌,副职想着谋杀正职……人人没有安全感和幸福感。整个社会道德变异、人性扭曲的现象直接导致环境恶化、生态失衡。泥石流、沙尘暴、洪水、酷暑、瘟疫、地震……天灾人祸层出不穷,就是雾霾,网上有人统计过,2018年2019年之交的冬天,中国大部分地区如地狱一般阴沉沉没怎么亮过,雾霾阴雨严重时有民众甚至分不清白天夜晚。

2019年,有人在网上预言中共自取灭亡,活不长。万事开头兆吉凶,那我们来看看,刚入2019年的第1月,天灾人祸如何频发。随意选取1月中旬2、3天内的新闻:

2019年01月12日前后,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都匀市因政府禁止土葬,强行抢尸火化,导致大规模的民众抗暴。愤怒的民众用石块当武器,并掀翻多辆警车,冲突持续数日。

2019年1月12陕西榆林煤矿冒顶事故,21名矿工死亡。

2019年01月13日,江苏假疫苗事件蔓延,超2万名婴幼儿受影响。许多家长前往县政府抗议,地方当局从各地调来的数千名特警镇压。多人被打的头破血流,不少人被抓。

2019年13日,非洲猪瘟继江苏省泗阳县1月12日再传出疫情后,位处西北部的甘肃省庆城县也被证实有猪只感染非洲猪瘟,这是大陆第24个发现疫情的省份。

2019年,大陆互联网金融平台倒闭潮中,众多投资受害人不断维权,各地多平台难友维权活动风起,警方采用各种手段打压。1月14日,浙江、北京、黑龙江、上海等上访人士在现场被抓人,被打、拖拽,现场有民众发出对中共当局不满的怒吼。

1月14日,四川宜宾有人感到地震,说是1月3日宜宾珙县5.3级地震的余震。珙县地震造成689户1,522间房屋损坏,直接经济损失1,949.78万元。

14日,四川成都两车相撞起火,导致5人死亡,1人受伤;山西长治市一化工厂爆炸起火,造成2人死亡。福建福州一名男子持水果刀随机捅人,致1死19伤。广东省东莞发生的持刀伤人事件,致1死8伤。

还有,上海、福建街上随机砍人、校门口砍学生……

随便抽看,没有好消息。这些人性变异与自然被破坏后的恶果,都只是发生在3天之内。不管天灾还是人祸,直接或简接都与中共破坏自然、搞乱社会、摧毁文化、扭曲人性有关。

那么中共具体是怎么做到这些、以致来毁灭传统中国的呢?除了长期用的谎言、暴力、绑架、附体、间、控、诱、杀、斗等外,新时期,特别是1999年后,共产党毁灭人性更精致化、隐秘化、技术化,更讲策略、讲科学、讲文化。(待续)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