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中共派数千名间谍潜入美国大学 巴基斯坦移除闭路电视系统中华为WiFi组件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1. 大纪元时报
美官员:中共派数千名间谍潜入美国大学
美国麻州检察官安德鲁·莱林近日表示,中共情报机构资助数千中国人以大学生和教授的身份作掩护进入美国大学、从事间谍活动,波士顿是重点目标。司法部也一再警告,中共间谍活动对美国国家安全和经济构成威胁。

2. 英国广播公司
杨恒均中国“被失踪”案 澳媒体揭秘幕后原因
澳洲前总理特恩布尔2016年指示情报机构对北京影响澳洲政治的情况展开秘密调查,杨恒均的朋友、记者约翰·加诺特是参与者之一。澳洲媒体调查发现,中共扣押杨恒均是想从他那里获知澳洲政府调查的细节。

3. 香港01
巴基斯坦移除闭路电视系统中华为WiFi组件
巴基斯坦周一透露,2017年旁遮普城安全管理局在其闭路电视系统的华为设备中发现了WiFi组件,为避免系统被不当使用,要求华为拆除。华为迅速回应,以至巴方未有机会测试该组件是否被滥用。

4. 美国之音
中国确认十八宗极强抗药超级真菌感染病
2018年中国发现首个“假丝酵母菌”感染病例,这种超级真菌的抗药性极强,对免疫系统不成熟或受损的人最致命,一旦被感染,死亡率可高达60%。目前中国已确认有18宗临床感染病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