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官员:波士顿是中共间谍主要目标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今日点击】(3435-2)

提要
美官员:波士顿是中共间谍的主要目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当年姜昆说相声出名,他最一开始出名的一个相声是照相,我忘了那是八几年说的,是八几年大概,春晚。照相嘲讽的是文化大革命时的忠字舞,文化大革命是人们疯狂的年代。结果就在这两天,在Twitter上出现了很多短视频,结婚的,结婚的新娘向党旗鞠躬,那没见过。新娘咱们通常见的是拜父母对不对,拜祖先、拜父母,夫妻之间新人之间相互礼拜、相互施礼,表示一生彼此的托付。给共产党党旗鞠躬,当爹的,女人的爹新娘的爹,在发言中说没有党就没有他女儿,没有党就没有他女儿。

我当时想看那爹就给我,你知道我立刻想什么,说有个笑话叫要生二胎,说现在鼓励生二胎。这是村委书记不可推卸的责任,全村都得生二胎,那个村委书记得是头什么驴,得是头什么驴,得吃什么料。没跟你说这当爹的给女儿说,感谢党,没有党就没有这女儿,就让我给想到那儿去了。他这是真实的啊,说当爹的糟蹋自己也没这么糟蹋的。另外一个是搞对象的,这是真的搞对象,那人家不知道是怎么编,一男的一女的。

男的坐那儿呢挺腼腆,我有房,房子是几个卧室几个洗手间;我有车,车拿钥匙证明是什么车牌的,那租也能租呢;然后我一个月挣多少钱。然后女方呢就这么看着他,然后那男的先送一朵花儿,那女的说谢谢少来这一套,花儿没用,一点儿用都没有。讲了房子讲了车,我后来就想讲了房讲了车,如果按照这东西去交换的话,你用得着这么费劲去讨那女人吗?你用得着那么费劲吗?就这一傻瓜,如果什么都有的话,这么去讨女人不就傻瓜那是个傻子。

那今年现在的年代大马路上,如果什么都有的话,横葫芦,只要你扛的住,不是人家不跟你跑,所以这东西是编的。但他后面就说了,大概那女生说了一句,叫你有学习时代吗?是叫学习时代大概,那个app。那个男的说我有啊,立刻拿出手机我有学习时代。你能记下几条啊,这男的就开始把学习时代,习近平的话就开始讲了。他讲一句,女的对一句;他讲一句,女的对一句;他讲一句 女的对一句,对到第7句的时候,这女的说上级握他的手,我的梦想实现了,学习时代。

我就看傻了,你是在嘲讽呢?你还是回到当年跳忠字舞的时候呢?我小的时候咱们干过,对不对,毛主席最高语录一出台,府右街那儿就不行了,府右街啊。我们就是他老爹老妈,那睡眼惺忪就给我提了起来,为什么?不敢不上街游行。家里户口本出生不太好,是富农啊、是小地主,妈啊,我现在能记得意思就是说,儿子你要不去的话,咱们家就惨了。你出生不好,你是历史反革命份子,你儿子敢不,毛主席出了最高指示,儿子你敢不出来,你就是现行,从历史反革命份子,改成现行反革命份子,咱们家受得了?人家受不了,所以老爹老妈带着就出去了。

那毛泽东出生的日子,他也不挑日子,大冬天的你从你娘胎里出来干嘛,12月25日,一到冬天就干这个,跟这个现代是一样。所以我说的意思,到底是嘲讽呢,还是现在真玩真的学习时代了,可是它媒体有报导,这是中国社会中最大的app,所以这是真正回到文革,已经回到文革的年代。

美官员表示波士顿中国间谍的主要目标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官员讲,波士顿是中国间谍的主要目标。波士顿有些重要的学府啦,偷抢骗是他的生命品质,是中共体制之下的中国人的生命品质。生存的一切、做法的一切、创造的一切,到麻省理工学院也好,到什么这个其他的大学也好,他同样是偷。以研究者的概念偷回来,以嫁接的方式成为自己的东西,嫁接,跟人没关系啊,嫁接,杂种,对不对,嫁接就是杂种。所以这样的生命是没有根的,这样的生命是没有根脉的,他只能嫁接的。

而开天辟地,人生于寅,人生于寅,禽生于寅,兽生于寅,都是一对一的对应的。今天的人出于目的,出于自己的贪欲,造出了杂种,与神直接对立。你回不了家,是指你的魂魄回不了家,所以成为这天地间的漂流。所以共产党讲得好,对不对,在欧洲的上空,一个幽灵,没处去,没有家,是漂泊的,是骤然而起的东西。我一直跟大家说,我说共产党在它描绘它自己的话语中,就是生命的真实,而今天的人,却被它毁成没有生命的概念的时候,你认识不到它的邪恶。

联邦官员讲,波士顿是中共间谍的主要目标,窃取美国的贸易和技术的机密。他是助理司法部长,在波士顿的一次圆桌会议上说的,麻萨诸塞州是他团队的工作重点。波士顿拥有众多领先的叫学术机构,和国防承包商,意味着该地区对任何,企图盗窃知识产权的间谍来说,是一个目标极其丰富的地方。去年11月分发起的叫中国倡议项目的负责人,就在打击来自中共政权的,任何间谍方式的人员和手段,相当直接了当,这是公开说的对吧。

在司法部90%涉及到间谍经济间谍的案子,都来自于中国大陆,在贸易机密案子涉及到中国公司,和公民的65%,很大一部分的间谍活动来自于中共政权。波士顿是间谍活动的节点,长期的、普遍的、持续的盗窃美国知识产权,这是闻所未闻的最重要对国家的威胁。所以人的价值观被摧毁之后,一切都被摧毁了,人的价值观的摧毁就是人生命的认识对吧。所以盛行其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那男人要坏,女人要爱就爱坏男人,所以家不是家,家就是相互勾结的地方,一个玩累了休息的地方,摧毁了这就是摧毁。

他的办公室看到去年类似的活动有所增加,美国司法部正在将重点放在经济间谍活动上,对中国公民提起诉讼,以公开其不当的行为,最终来试图向中共当局施加更大的压力。马塞诸塞州的高校是主要间谍活动的目标,他提出的说法就是意识到自己是目标,是中共政权的目标、偷窃的目标,要有意识。在网路安全层面上是目标 ,从外部被攻击从内部被攻击,里面很多人进进出出,学生待一年的客座教授,你可能不像在公司那样了解这里的人。是的,所以学生、客座教授都是间谍来的,是公开定性的,把他们作为间谍的怀疑者,是公开定性的。

也就是说从大陆来的人,在这样的环境中不是一个正常的人,是一个一来就被打上标签,你就是一个偷窃者,非常有可能。所以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标志,公开讲,我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人,会告美国政府歧视,这事就这样。他说跟当地企业和大学举行过会谈,鼓励他们将可疑的活动报告联邦调查官员。高科技领域的学生研究人员一直抱怨,他们签证很难签,获准进入之前必须接受额外的检查。这是中共体制当中造成的人们,而高级动物理念的人,为自己的人会借助现实人的环境中的一切,服务于人的条件,为自己掩盖跟辩护,获得自己的利益。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