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个礼物 带来喜悦 瑞士观众感佩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讯】4月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11剧院的首场演出,吸引了瑞士各界菁英前来观赏,观众气氛热烈,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给观众带来心灵震撼和喜悦,著名公关经理表示很钦佩神韵演员。

著名公关经理 Gabriele Haschke:“我作为在媒体工作超过20年的记者,采访过很多世界明星,观看过很多演出,身为记者我也关注到,在演出中他们如何用极大的热情和爱心来表现他们过人的才华。演员值得我们钦佩,因为观赏这样的演出,对我们而言是个礼物。”

神韵旨在复兴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这让Haschke觉得非常有勇气。

著名公关经理 Gabriele Haschke:“我觉得这非常有勇气,非常吸引人。因为中国闭锁了很长时间,现在神韵在世界上传播这个(文化历史),历史把我们所有人彼此联系在一起。因为很多东西都是通过中国造就的,就像瓷器还有很多其它东西,这些让我们深受感动”

Aurora Andreeva是职业芭蕾舞演员, 曾在《灰姑娘》,《胡桃夹子》等芭蕾舞剧中担任独舞,能赶上欣赏神韵的首场演出令Andreeva非常激动。

芭蕾舞编舞  芭蕾舞教师 Aurora Andreeva:“演出非常美妙。 能在这场首演前的最后一刻得到一个座位,我已经非常激动了。当然能够看到中国古典舞的生动展现,美妙极了。演出在极短的时间内给我们展现了非常丰厚的中国文化。我非常喜欢。色彩瑰丽,非常有表现力。还有那些在短短的舞蹈中给我们讲述的故事与历史。我感到非常喜悦。”

前芭蕾舞演员 芭蕾舞教师 Martyna Luczak:“太美了。第一次有如此特别的体验,启迪心灵,舞蹈轻盈优雅,我深被折服。”

前芭蕾舞演员,芭蕾舞教师 Martyna Luczak:“这是人们一生必看的美好演出。”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