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联邦要求 加州300万全真驾照需返工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按照联邦的规定,加州居民必须在2020年10月前更新全真驾照,否则乘坐飞机出行等将受限制。不过,联邦国土安全部日前再次致函加州政府,指出加州已经发放的近300万全真驾照并不符合联邦标准,需要重新办理。

4月8号,国土安全部致函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称由于加州车管局DMV在接受全真驾照申请时,因缺少住址证明文件而未达标,必须返工。

要解决面临的新问题,加州DMV必须提出一个纠错方案。根据与联邦达成的协议,DMV须在6月20日前,向大约310万全真驾照持有者发出通知,提醒他们必须提供第二份身份证明文件。收到通知的人可以通过邮寄、上网或者直接去DMV提交。

加州规定,申请办理全真驾照,民众需要提供社会安全号、护照或绿卡以及一份证明住址的文件,比如水电费通知单等。

为了纠正流程,当局计划从4月29号起,要求所有新办理的申请人提供两份住址证明。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