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陆3月乘用车销量同比降12% 连跌10个月

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4月9日发表,3月份广义乘用车零售销量178万辆,同比减少12%,是连续第10个月出现同比下跌。从近期一项对汽车经销商的调研和评估来看,2019年汽车销量依然会“很痛苦”。

日本5G投资 5年将超过3兆日圆

日本总务省周三(10日)将展开5G频谱的分配作业,而日本经济新闻也从 NTT DoCoMo、KDDI、软银、乐天等四家行动电话公司所提出的投资计划,推算出业者们在今后5年的总投资额将逾3兆日圆。

新iPhone传搭3镜头.OLED面板 台厂乐看

市场传出,今年下半年苹果推出新一代iPhone,其中两款搭载OLED萤幕机种可能搭载三颗镜头,市场看好多镜头趋势成形,镜头供应商大立光及玉晶光受惠大。

陆将淘汰挖矿业 台厂无感

中共发改委8日定调,将虚拟货币挖矿列入立即淘汰产业。不过,包括晶圆代工厂、IC设计服务业者、绘图卡及OEM厂等科技厂指出,虚拟货币挖矿生产链在去年底已经是一滩死水,第一季几乎没有什么订单,对营运几乎没有影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