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i为三浦大知《角落》作曲 两人欢喜合作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日本人气歌手三浦大知今(10)日宣布,将于6月12日发行第25张单曲《角落/Corner》。特别的是,该曲是由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夫妻的次女koki(木村光希)作曲。

koki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这首歌能够让声线高、有实力的歌手来演唱,所以《角落(日文:片隅)》这首歌能够让给人稳重温柔印象的三浦大知来演唱,她感到非常开心。她还表示,由于她很喜欢三浦大知的声音,对于三浦大知演唱自己作的歌曲,也让她感到很荣幸。

她还透露,自己在首度听到三浦大知现场演唱该曲时,还因为三浦大知的温暖歌声而起了鸡皮疙瘩。

三浦大知则是表示,自己首次听到这首歌曲时,觉得很优美、很纤细,Koki直率又有内涵的创作也让他觉得很棒,因此本次能够与Koki一起做音乐,觉得很开心。

《角落》也被选为日剧《白衣的战士!》的插曲。该剧由中条彩未与水川麻美主演,并于今日晚间于日本首播。而《角落》则将于4月11日以数位形式先行发行,并于6月12日正式推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