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李志、张学友歌词惹祸 赵立新思考惹祸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4月,中共四川当局紧急叫停歌手李志巡回演唱会,售出的门票全部原价退款,理由是音乐人李志行为不端。网友猜测这是李志的歌曲《人民不需要自由》歌曲惹祸了,歌词里面不光是讽刺了社会现实而且讽刺共产党所说的“人民不需要自由”“这是最好的年代”的谬论。

同样因为歌词惹祸的还有香港歌手张学友的经典歌曲《人间道》。这首歌曲是1990年电影《倩女幽魂2》的主题曲。3月28号,苹果音乐大陆版还能看到这首歌,现在已经被中国主流音乐网站全面下架,苹果音乐北美版和台湾版还可以看到这首歌。中共封杀这首歌的原因是歌词映射六四事件,歌词是由“香港四大才子”黄沾所写。中共认为歌词内容“少年怒天地鬼哭神号”、“大地旧日江山怎么会变血海滔滔”、“故园路怎么竟是不归路”就是在说六四。

李志张学友是因为歌词惹祸了,演员赵立新就是因为微博发问惹祸,或者说是因为思考惹祸。他在微博上问,“日本人占领北京八年,为什么没有抢走故宫里面的文物并且烧掉故宫?这符合侵略者的本性吗?”这个问题问的很有深度,但是这个问题却惹怒了共产党,即使4月2号赵立新道歉了,但是4月6号,赵立新本人微博、工作室微博均已注销,微博封杀是肯定了,至于他的影视作品是否被封杀还在观察中。

赵立新的思考为什么惹怒中共了呢?因为中共看来他在暗示共产党是在侵略中国连日本人都不如。咱们首先解释一下,日本人侵华为什么没有烧掉故宫的问题。日本在明治维新之后政治上是“脱亚入欧”,但是文化上还是传统中华文化的影响。大家知道日本天皇的年号,除了2019年4月1号的“令和”出自日本古书《万叶集》,剩下全是中国古书,比如“平成”年号,《史记.五帝本纪》中写“内平外成”,《尚书》中有“地平天成”。

日本上层想法是蒙古人、满人都可以入主中原,我们可以,所以日本侵华的想法不是灭亡5000年璀璨的中华文化、灭亡中国,只是给中原改朝换代。日本在长春建设伪满洲国皇宫是按照给天皇建皇宫的标准建设的,甚至建设地铁等各种设施,长春建设计划叫《大新京都市计划》,这个目的就是把天皇先搬到长春,然后入主中原,没有准备抢完就走的。日本为什么不抢故宫?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也是中华文化圈的,这都是自己的东西。

共产党听到这个问题就不愿意听了,因为中共搞的历次政治运动才是彻底侵略者的所作所为,强迫中国人认马列当祖宗,对文物打砸抢烧,对中华信仰、文化污蔑消灭。今天中共的经济发展耗尽了中国的资源,但是把钱和子女送到海外,这个共产党才是彻底的侵略者。赵立新的思考让中共觉得他在指桑骂槐而已。中共现在连想都不让想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