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83岁达赖喇嘛因病送医院 印度大选9亿选民100万投票点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下面是一组新闻简讯

83岁的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周二因为胸部感染被送入印度新德里一家医院治疗,目前病情稳定。西藏人担心,如果他们的精神领袖去世,藏人抗争中共的运动将无法继续下去。中共早先表示,达赖去世后,中共将指定转世灵童。达赖表示不认可。

周四印度将启动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国会大选。印度有9亿合法选民,一共设立了100万个投票点。大选将经过7个阶段,5月23号宣布结果。最新民调显示,总理莫迪领导的印度人民党民意下降,目前只占较小优势,这与印度农民收入下降,就业市场不景气有关。

一架F-35隐形战斗机周二在日本北部坠入太平洋,残骸已被发现,飞行员仍失踪。这是第一架在日本组装的F-35战机。日本一共有13架F-35,计划再购买87架隐形战机,以应对中共军事威胁。

以色列耶路撒冷圣殿山下的哭墙是犹太人祈祷和朝圣的地方,也叫做西墙。很多人把写有愿望和祈祷词的纸条塞到墙缝中。每年两次,犹太教的拉比会带人清理纸条,以整理空间。但纸条不会被销毁,而是埋在附近的橄榄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