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观众 神韵顶级 唤醒内心对神性的向往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4月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11剧院的首场演出全场爆满,演出吸引了瑞士各界主流人士。神韵展现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内涵深邃,神韵的纯善纯美令观众深受感动,感到神韵唤醒了人们内心对回归神性的向往。

瑞士企业培训师 Marina Berini:“梦幻般美妙,顶级专业水准,非常美,触动人心,深受启迪,两个小时完全沉浸在(演出中)。”

古币专家Hans Hofer:“非常精彩!我很喜欢,因为这是中国的文化。”

武术教练Guido Kessler:“演出令人着迷,我依然还沉浸其中。精彩至极,天幕也很美。绝对世界顶级的舞蹈, 加之跳跃和翻腾动作,之前我从未见过。”

企业培训师 Marina Berini:“我深受感动,我被这个演出所表现的美和深层内涵征服了。我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去了解中国。那种美感是用一种让我非常感动的方式表现出来的,这种方式就是神性。”

神韵使Marina Berini对人生意义有所感悟,心中升起对神性的向往。

瑞士企业培训师 Marina Berini:“心中产生了对生命中这种美好的渴望,对世界美好的渴望。”

Hofer看到神韵对各种艺术元素的运用巧夺天工,配合天衣无缝。

中国古币专家Hans Hofer:“天幕动画和舞蹈的配合,相辅相成,天幕制作非常精妙,颜色也是中国特有的,还有服装以及其它所有因素。美丽的色彩,我非常喜欢。”

做为武术教练Guido Kessler在瑞士可谓家喻户晓,他表示神韵舞蹈对他在武术方面的训练也有启发。

武术教练和动作演员 Guido Kessler:“(演出)是一个很大的促进,能带给功夫更多的影响。(演员们)看上去是如此的轻松,给我的感觉像是在飘动或在舞台上飞行。”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