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苏黎世再爆满 崇高神性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讯】2019年4月9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11剧院(Theater 11 Zürich)在当地进行第二场演出,盛况空前,剧场再次大爆满。在瑞士拥有两家舞蹈学校的Roland Haller第一次体验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感动,对神韵表现的神性内涵深受启迪。

舞蹈学校创办人 Roland Haller:“那种追求崇高神性的超越现实的内涵,指引的方向很美好。带着对他人的谦卑和为他人着想,那种善和更弘大的追求,非常棒。”

拥有自己律师行的Lang女士认为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对于当今社会意义重大。

律师行老板 Lang:“因为我认为,神性是重要的,特别是能了解自己的过去历史是非常好的。将这些历史铭记于心非常重要。”

Roland Haller第一次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他非常钦佩神韵演员。

舞蹈学校创办人 Roland Haller:“演出感人至深。这是我第一次体验中国文化和传统,我非常感动,主要是两个方面:那种一方面追求着整体,又同时强调着个体。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却又总是怀有对整体的意识,与别人形成整体,能为别人着想。这种文化我以前没有见到过。她令我非常感动。”

律师行老板 Lang:“我非常喜欢,人们可以感受到其背后蕴藏着古老的文化。”

律师行老板 Lang:“非常美,演出将我们拉近中国传统文化,这真是太好了!同时我认为,演出能够表现文化,特别是如此古老的文化,这相当的重要。尤其还表现了当前中国社会的现实,这非常好。”

Haller获得过瑞士拉丁舞冠军,还拥有国际上国标舞比赛评委资格。在瑞士首都伯尔尼拥有两家舞蹈学校(New Dance Academy和Tanzlounge)。

舞蹈学校创办人 Roland Haller:“我第一次了解到,那些武术,技巧等都来自中国舞的基本动作。如果仔细观看的话,可以认出很多元素,精彩极了。”

Haller对神韵音乐赞佩不已,他感到放松快乐。

舞蹈学校创办人 Roland Haller:“对我来说有种类似打坐的感觉,非常让人放松,也同时令人快乐,内心的渴望和欢乐交织在一起,令人愉悦。”

Haller认为神韵最后一个节目带给他很多精神上的启迪。

舞蹈学校创办人 Roland Haller:“所有的真理都不会因为时间而改变,人们可以看到普世的价值,那是慈爱,互相尊重,真正关怀别人,为别人着想,还有对于物质的淡然处之。”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