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学生校园聚众“吃”大麻被叫救护车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周二,位于洛杉矶北部的一所中学内,7名学生因吃大麻食品而被叫救护车,这已经是一个月内第二次中学生集体吃大麻食品送医事件,来看报导。

洛杉矶消防部门表示,周二下午三点左右,一所位于Boyle Heights的特许公立学校(Charter School)有至少7名学生因为服用大麻食品而被叫救护车。

该学校位于South Soto Street 1200号街区。校方表示,该事件的始作俑者是一名8年级学生,涉案学生把随身带来的大麻食品分给了其他同学服用。

事发后,三辆救护车赶到现场,所幸服用大麻的学生中毒不深,没有被转送医院。

据悉,大麻食品中的毒品成分浓度更高,比起抽大麻,吃大麻更容易导致中毒。而且大麻食品五花八门,如大麻巧克力,大麻橡皮糖,大麻饮品等,这些毒品的卖相与普通食品类似,很容易吸引青少年。

其实在上月26日,洛杉矶西部的Palms中学就曾传出六名中学生一起吃大麻橡皮糖而被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的消息,引发社区的关注和担忧。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