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行为不端”的究竟是谁?

民谣歌手李志,就因为从不迎合所谓主流价值观,时不时还要调侃讽刺一下今天的所谓盛世,唱了一些令当权者感到刺耳的歌,不久前被官方以“行为不端”的理由,紧急叫停了原定的23场个人巡演,强令售出的近两万张门票全部原价退款。

这件事简直太可笑了!可笑在哪里?可笑就可笑在,“行为不端”这个词通常指的是一个人的行为不符合公认的道德规范。李志敢于在自己的歌里调侃当今社会,讥讽当权者,那是他的良知和勇气的体现,跟行为不端没一毛钱关系。

要说行为不端,我看今天的中共官员那才叫真正的行为不端呢!

就说最近的一条新闻吧。

在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落马将近两年之后,孙政才的机要秘书、现任中国华融发展研究部高级经理黄新又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其妻子万莉莉实名举报。

大陆媒体4月9日报导,据万莉莉爆料,黄新生活腐化、道德败坏、长期嫖娼,还涉嫌贪污腐败

万莉莉向媒体讲述说,她与黄新2016年底结婚后,多次发现黄新有出轨行为,为了黄新的前途考虑,她一直隐忍。而黄新不但没有回心转意,反而变本加厉,经常夜不归宿,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会殴打她。黄新还偷走了她婚前个人价值千万的珍贵藏品。

万莉莉称,黄新共有60余名情人,其中,黄新与一个名叫董某慧(重庆籍)的情人育有一子。黄新的另一名固定情人胡某(贵州籍)则被其包养在北京市朝阳区水碓子北里秀水园小区*号楼*单元*01室,黄新每月给胡某9,000元包养费用。除此之外,黄新还经常在各地通过网约嫖娼,有的“奢侈”到3,000元一次。

由这条新闻,我又想起了黄新的前领导、一年前落马的中共前华融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官方通报曾指他“与多名女性搞权色交易”,“腐化堕落、道德败坏”。财新网曾披露,赖小民拥有“三个一百”,即有一百多套房、一百多个关系人、一百多个情妇,“其中几十位来自华融内部,此外甚至也不乏家喻户晓的女明星”。

难怪黄新的丑闻被妻子抖出来后,有人说他简直就是“赖小民的翻版”。

黄新何止是“赖小民的翻版”,他也可以说是他的前主子“孙政才的翻版”。港媒曾披露,孙政才拥有4名情妇,两名是公务员,一人是商人,最受宠的是一名年轻的在校大学生。不过若论情妇的数量,黄新则算的上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

其实,不仅仅是黄新、赖小民、孙政才等人“腐化堕落、道德败坏”,今天的中共就是个地地道道的“通奸党”、“腐化党”。绝大部分落马的中共官员都存在“权色交易”、“与他人通奸”、“有私生子”等行为,不“腐化堕落、道德败坏”的官员已是凤毛麟角。

要说行为不端,真正行为不端的绝不是李志这样的有良知有勇气的人,而恰恰是这些“腐化堕落、道德败坏”的官员!可就是这些行为不端的官员,却动不动就给李志这样的人扣上行为不端一类的帽子,以达到打压封杀他们的目地。就像一个人明明自己是妓女,却诬陷良家妇女是妓女一样可笑。由此也可见中共之无赖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