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Park周日正式开放 康尼岛游乐设施免费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本周日,在纽约康尼岛上的游乐场Luna Park将正式开放,不仅可以免费体验标志性的游乐设施,还有美食和精彩表演,一起来了解。

Luna Park在上周举行了年度慈善日首次开放,不过,本周日(4月14日)才是正式开放日。

这周日的10:30,在公园的标志性建筑“迪诺神奇摩天轮”前,将举行剪彩,庆祝年度“保佑飞车”(Blessing of the Rides)活动,同时庆祝该设施99周年,前99名乘客,可以免费搭乘,观赏海滨美景。

在11:45分,则是另一个地标“旋风过山车”(Cyclone roller coaster)的92周年庆祝,到时不仅有免费经典饮品,前92名乘客,则是可以免费来场过山车体验。

自去年修复了过山车的轨道,康尼岛承诺,今年将有更快的过山车,预期时速高达每小时60英里。

现场还邀请来理发店四重唱(Barbershop Quartet)、游行乐队等表演。

民众也可以在下午1~6点,去到展览中心,从图片、海报等艺术文物处,了解更多康尼岛的历史。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