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大制作震撼人心 亚城观众赞佩不已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神韵环球艺术团4月10号晚,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开启了第二周演出的序幕。观众赞叹神韵演员的高超技艺,敬佩艺术总监的完美大制作。

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区域代表 Beatrice Torralba:“看演出时,你坐在那里,感到一直被震撼着。无法用言语形容,我观赏舞蹈演员的舞步、舞姿,所有这一切,我整个人都惊呆了。”

碧翠丝·托拉尔瓦(Beatrice Torralba)是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的区域代表。她从小学习芭蕾舞,对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舞艺赞叹不已。

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区域代表 Beatrice Torralba:“技艺超凡,旋转、翻腾,还有180度翻转,真是太美了。演员的服饰与一切完美融合,色彩富有活力。神韵舞蹈之美,可以从演员的手部动作,飞越和跳跃技巧中展现出来。让人感到如入仙境,太美了,非常美。”

观众对神韵的舞蹈和音乐交相称赞,敬佩神韵艺术总监的完美大制作。

建筑设计公司老板 Marvin Kilgo:“我非常喜欢,非常棒,超级好。令人惊叹,我感到最惊奇的是水袖舞,长长的水袖,真是杰作,非常美。”

富国银行助理副总裁 Landon Rogers: “演出很好的展现了中国文化。演员技巧高超、极具才华,付出很多努力。”

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区域代表 Beatrice Torralba:“真是精美至极,演出展现了不同朝代,让我们学到中国历史,为神韵之美所震撼。让我想起早年学古典芭蕾的时候,但我永远也赶不上神韵演员的技艺,神韵舞蹈非常精致曼妙。神韵艺术总监D.F.的制作非常完美。”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亚特兰大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