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左转藏杀机 纽约警局新影片提醒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周四,纽约警局释出新的影片,提醒人们开车出行时,在人行横道和十字路口进行左转,非常危险,提醒司机和民众要更加注意安全。

“我们的女儿Allison,被左转的汽车撞死,当时她和祖母在过马路。”

视频以孩童们的伤亡引开,提醒人们汽车左转,是造成行人和自行车手受伤的主因。

纽约市警交通安全局总监陈文业(Thomas Chan):“所有行驶在纽约市的司机,放慢速度、多想一下,左转弯造成的伤害是右转三倍,如果你小心、减速,这小小的行为,能挽救生命。”

2016年以来,70名行人死于司机左转的轮胎下。在2018年,死亡的116名行人中,有21人因危险的左转汽车丧命。

纽约警局表示,汽车左转比右转更危险,因为1、汽车左转的半径更广,车速更快;2、司机会被停靠的车辆和左方A柱车框遮挡部分视野;3、左转比较复杂,要求司机的身心时刻保持专注。

纽约市警交通安全局总监 陈文业(Thomas Chan):“当我们通过零愿景计划的3E:教育、工程、执法而取得进展时,我们坚信,任何伤亡都是不可接受的,也是可以预防的。”

新释出的视频,属于市长零愿景计划的一部分,希望终止交通事故带来的死伤。自2014年推出以来,死亡率在逐年降低。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