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截止日临近 新税法下会计师业务见涨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4月15号是报税截止日,今年税法有所变化,更多人寻求专业人士帮助,会计事务所业务见涨。来看详细报导。

由于实施新的减税计划,纳税人需要研究清楚报税细则,随着报税截止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求专业会计师的帮助,会计事务所的业务随之上涨。

据amNY.com的报导,有会计事务所业务上涨了25%。不过,在新税法下,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下工薪家庭,今年需补更多的税,而退税会比往年少些。收入高的家庭,会失去部分可以抵税的选项。

根据美国国家税务局的数据,截止3月29号,全美已有9280万人完成报税。比去年同期的报税人数,下降了1.4个百分点。今年的平均退税额是2,873美元,比去年的平均值2,893美元下降了一点。纽约州和纽约市的具体数字尚未公布。

4月15号是报税截止日期,赶在最后一刻报税的人士,要注意以下三点。

一是要准备好所有文件,再次核对一下各项数据,拷贝一张去年的退税单

第二是要核对一下所有可抵税的项目是否有漏掉,特别是如果生活出现变化,比如申请了学生贷款,结婚生子,离婚等等。

第三如果觉得实在赶不及,最好申请延期报税,可获得半年的延长期限。否则,过了截止日,会被罚款。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