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驻台代表赞神韵:强大又细致的感动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1日在台北进行第二场演出,巴西驻台商务办事处主任林肯 贝纳德斯,与夫人一齐观赏后,赞叹神韵影响力,他说,神韵是用强大又细致的方式,感动观众。

巴西驻台商务办事处主任林肯 贝纳德斯(Lincoln Bernardes Junior):“我非常印象深刻、颜色、图像、以及演员,所有环节的质量,都非常高超”

言谈中,充满敬佩与喜悦,巴西驻台商务办事处主任林肯 贝纳德斯,与夫人一齐观赏神韵,大力赞叹艺术家超凡技术。谈到演出给观众带来的强大能量时,他深有同感。

巴西驻台商务办事处主任林肯 贝纳德斯(Lincoln Bernardes Junior):“是的,的确,我认为神韵用强大又 细致的方式,感动了观众。”

在神韵演绎的中华五千年历史大戏中,他也感受到精神层面讯息。

巴西驻台商务办事处主任林肯 贝纳德斯(Lincoln Bernardes Junior):“虽然今晚节目多没有言语,但我们能感受演员们所传递的精神层面讯息,这是让我特别深刻的”

美国神韵艺术团有六大团在全球巡回演出,感动不同国家族裔的主流观众,贝纳德斯说,希望接下来也有机会能在巴西欣赏神韵。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陈真台湾台北报导